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icon 2014-08-07 08:35:00
icon 0

摘要:SOFA源自阿拉伯语“Soffah”,意思是将地板凸起的部分铺上垫子或地毯供人坐。一直到三百年前,SOFA才被正式赋予了椅子的含义。

  推荐沙发:Harbor House Grayson 三人沙发

  推荐理由:质朴从容的美式生活

  推荐指数:★★★★

  购买地址:成都万象城三楼Harbor House专卖店

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Grayson系列三人沙发外部轮廓简洁、时尚休闲。深褐色的品质外观,更增添了稳重与华贵,沙发特殊的褶皱处理,还使得时尚休闲的气味中多了份生活化的随意气息。

  Harbor House Grayson三人沙发可以实现多种坐姿,坐或是卧,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都那么惬意自然。同时,沙发套可脱卸,养护方便。在天然的质感与尊贵的优雅 中,Harbor House Grayson三人沙发的实用性、设计性等方面都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大众家庭。

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Grayson三人沙发系列各部位均100%采用原生态蜡变牛皮制作,透气性极好,冬暖夏凉,风格天然且独一无二。独特的做旧工艺及丰富的颜色层次感,完美诠释了美式风格怀旧的情怀。Grayson三人沙发秉承了传统美式沙发的支撑体系,使用弹簧加海绵的设计,令沙发十分结实耐用。含羽绒填充的坐垫靠垫完美贴合身体,非常舒适,回弹慢,坐感适中。

   Grayson沙发整体造型给人美式休闲的感觉,独特的几何造型扶手设计更显个性,非常宽大的坐垫靠垫尺寸设计,为使用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坐垫靠垫与人体接触面采用无接缝整体包裹式设计,更显个性与无拘无束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