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icon 2014-08-07 08:35:00
icon 0

摘要:SOFA源自阿拉伯语“Soffah”,意思是将地板凸起的部分铺上垫子或地毯供人坐。一直到三百年前,SOFA才被正式赋予了椅子的含义。

  推荐沙发:顾家家居1602沙发

  推荐理由:现代都市生活的不二之选

  推荐指数:★★★★

  购买地址:富森美家居家具mall

  顾家这款沙发,以典型的现代简约风格为本,配以灰白色的元素加之宽大的空间,整体呈现给人一种舒适、安逸、大气的感觉,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使用习惯。

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这款产品,浅烟灰色的外表,配上小黄牛头层皮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之感。小黄牛头层皮源自意大利进口牛皮,在制作工艺中,将整张牛皮浸染到绿色的染料内,这就使牛皮在保持强劲韧性的同时,更加绿色环保,同时也具有透气性、耐磨性等特点。

导购:夏日活力清爽客厅 皮质沙发必不可少

  该款沙发,使用的澳洲进口黄牛皮,质地柔软、细腻,更加容易清洗。平常只要把家中日常用的洗发膏、沐浴液……,涂抹一些在沙发上,用沾水的白毛巾进行擦洗即可,简单、方便、快捷。而且,清洗后这种牛皮不易出现崩裂、开缝等现象,使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这款沙发外观上时尚、大气;材质上牢固、精良;清洗上快捷、方便,试坐上柔软、舒适,总体来说是一款适合现代人追求时尚简约风格的不二之选,既体现了现代生活的简约、实用,又展露了人们对生活高层次的追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