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秋日里的“私语” 三款舒适耐用沙发

icon 2014-10-17 08:42:00
icon 0

摘要:身处南方,秋天的脚步总是要慢上半拍。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感性的秋季悄然而至。打开窗户,浅浅的秋色飘进家中,拂去夏日的浮躁,轻轻地染上几笔秋的清凉色彩。

  身处南方,秋天的脚步总是要慢上半拍。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感性的秋季悄然而至。打开窗户,浅浅的秋色飘进家中,拂去夏日的浮躁,轻轻地染上几笔秋的清凉色彩。秋天,温馨的会客区令人流连忘返。时尚又实用的沙发区既要有足够多的落座空间,又不能影响日常的居室美观,那么自然少补了一款大气、舒适又耐用组合的沙发。

  推荐一:帝标爱琴岛系列A-010沙发

  帝标爱琴岛套房系列A-010沙发以蓝白色为主要色彩基调,就是传说终归的“地中海”色,不管是纯色还是格子布艺,都能带给人海风吹拂的舒适感。整组沙发由三人沙发,双人沙发和单人沙发组成,组合不大,但却恰到好处的诠释了爱情岛的纯美与温馨。

导购:秋日里的“私语” 三款舒适耐用沙发
帝标爱琴岛套房系列A-010沙发

  这款沙发是一款布艺沙发,选取优质面料,手感舒适不起毛不掉色,耐用有耐脏。最重要的是是给人的那种亲肤之感是只有布艺才有的独特效果,清爽蓝白色搭配亲肤布艺堪称完美!

  沙发底座采用实木框架,实木的材质无论在韧性和承重性的表现上都是沙发底座的上选。白色实木底座承载蓝白沙发,造就不一样的舒适质地。

导购:秋日里的“私语” 三款舒适耐用沙发
帝标爱琴岛套房系列A-010沙发

  沙发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多层次不同密度海绵搭配使用,既保证了沙发的柔软度,又保证了沙发不易塌陷变形,展现了高度家具品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