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秋日里的“私语” 三款舒适耐用沙发

icon 2014-10-17 08:42:00
icon 0

摘要:身处南方,秋天的脚步总是要慢上半拍。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感性的秋季悄然而至。打开窗户,浅浅的秋色飘进家中,拂去夏日的浮躁,轻轻地染上几笔秋的清凉色彩。

  推荐二:帝标布克6173 典雅与时尚的完美碰

  布克6173款沙发作为帝标家居布克款系的代表作品之一,充分体现了此款系产品优雅、宁静、简约中不失典雅品味的现代生活理念。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低调大气的咖啡色,配以复古风情的经典印花与抽象几何条纹,将宁静与跳跃、典雅与时尚大胆融合于一体,碰撞出独具气质的和谐美感。

导购:秋日里的“私语” 三款舒适耐用沙发
帝标布克6173沙发

  沙发选用德国榉木优质框架,经过烘干,抛光,灭菌防腐处理,同时选用德国OKE蛇形簧,每根的承重量高达500斤,充分保障了产品的经久品质。

  高羽毛比例的内料填充,让沙发的坐感更为柔软舒适;面料选材上,选用进口棉麻面料,手感细腻,柔软亲肤。面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从而确保色彩的持久度。

  经典大气的外观设计、持久耐用的品质工艺,让布克6173成为居家生活中历久弥新的经典伴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