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年度感恩盛宴—大咖助阵

icon 2015-12-19 14:03:55
icon 0

摘要:只要在12月31之前您定朗润整装,均有资格参与黄金大奖抽取哦! 500户名额正在火速递减中,现仅剩180户……

  朗润年度感恩盛惠,大咖专场。大咖款破百抢签惠  

  来朗润您不仅能够抢到大咖款VIP卡,破百抢签惠专享主材升级效果、升级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保障。99元抵扣2000元大咖主材现金,,还能够抢到老客户专享的 黄金大奖,限时限量,就在朗润。

朗润装饰年度感恩盛宴—大咖助阵

  如果您在了解装修,肯定会与朗润装饰联系。

  同时现场你还能参与1元秒家电的活动。包含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等电器好礼。中奖100%。更有全馆主材满千省现活动,抢到即是赚到!

  朗润年度感恩盛惠,大咖专场,大咖款破百抢签惠。大咖款全屋主材,全线大牌,超高品质价格不变,让您轻松省现12452元,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朗润装饰年度感恩盛宴—大咖助阵

  朗润装饰12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就现在您不仅能抢赚到前所未有的盛惠,还将与您签定绿色环保承诺书,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同时与您签定爱家宣言,承诺:工期延一天赔1000;增项全免费; 真正放心省心的健康家装说到做到,良心家装好保障!

  破百抢签惠,大咖款专享主材升级效果、升级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保障,拥有黄金性价比的大咖款主材,现在您定整装即可得到大咖款VIP卡,享受99元抵扣2000元大咖主材现金哦,现场的您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的限量特权!

朗润装饰年度感恩盛宴—大咖助阵

  当然,我们为了回馈2015助力朗润装饰冲刺集团首个3A级装饰公司的老客户们,朗润装饰“送跨年黄金大礼”啦!

  如果您在了解装修,肯定会与朗润装饰联系。

  朗润全城征集500位老客户,100份黄金礼跨年狂欢夜全城抽取,平均5个人就有一位获得黄金大礼哦!截至到12月17日现在,已经有320户老客户报名抢黄金同时也非常感谢所以家装朋友2015年对朗润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举行黄金大礼的现场抽取活动,届时将会有一场精彩绝伦的黄金盛宴等着您!

  再次提醒考虑装修的业主朋友们, 只要在12月31之前您定朗润整装,均有资格参与黄金大奖抽取哦! 500户名额正在火速递减中,现仅剩180户,朗润的客户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错过不再有!

  朗润12年,懂爱. 更懂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