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首次亮相卡塔尔 现场彩雕作品抢购一空

icon 2016-10-11 10:56:10
icon 0

摘要:一名微晶作为建材行业的高新科技企业,携自主研发的健康装饰新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亮相“卡塔尔-2015MIC中国制造展”,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环保的制造工艺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青睐。

  2015年12月14日,卡塔尔-2015MIC中国制造展”在卡塔尔多哈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以“建筑与科技”为主题的大型专业采购展会,参展企业全部为中方建设行业相关的企业,主要面向中东及非洲国家展出建筑和科技领域顶级产品与服务。此次展会为期三天,展示面积15,000平方米,容纳标准展位800个,参展企业300余家,采购商人数3万人以上。

  一名微晶作为建材行业的高新科技企业,携自主研发的健康装饰新材料——一名通体微晶石亮相本次展会,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环保的制造工艺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青睐,其中包括石油产业、酒店产业的投资商,以及当地的设计师及采购商。据悉,卡塔尔当地媒体还专门对一名微晶进行了现场采访。

一名微晶首次亮相卡塔尔 现场彩雕作品抢购一空▲一名微晶展位

一名微晶首次亮相卡塔尔 现场彩雕作品抢购一空▲卡塔尔政府代表参观一名微晶

一名微晶首次亮相卡塔尔 现场彩雕作品抢购一空▲工作人员向客人讲解

一名微晶首次亮相卡塔尔 现场彩雕作品抢购一空▲3D彩雕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