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冠军精神 只做第一

icon 2017-09-12 16:30:53
icon 0

摘要: 9月10日,金秋送爽,白云蓝天,上午9时许,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北门大市场內的圣象国际家居馆门前,早早围满了闻讯赶来的众多消费者,他们除了欲一睹本届世锦赛砂板乒乓球冠军严魏豪的光鲜风采之外,更多的则是希望能够报名登台,与冠军对垒切磋,过把“...

乒乓球世界冠军严魏豪亲临圣象,解读冠军精神

 与冠军对弈,金秋好个爽

  9月10日,金秋送爽,白云蓝天,上午9时许,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北门大市场內的圣象国际家居馆门前,早早围满了闻讯赶来的众多消费者,他们除了欲一睹本届世锦赛砂板乒乓球冠军严魏豪的光鲜风采之外,更多的则是希望能够报名登台,与冠军对垒切磋,过把“大赛瘾”。

 冠军严巍豪到达圣象地板

冠军严巍豪到达圣象地板

  在现场,首次来到圣象国际馆的严巍豪表达了自己的第一感觉:圣象国际馆很宽敞,虽然我不是顾客,但能感觉到这里的服务非常好,很贴心。当记者问到他对成都的印象时,他说:“成都是一个非常让人向往的城市,悠闲、自在,空气也非常好,我很喜欢这里。”

严巍豪和观众切磋球技

严巍豪和观众切磋球技

 “草根明星”严魏豪,严以律己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据教练肖克永介绍,目前国际上以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国为该项运动的劲旅,无论技战术与体能,均胜人一筹,而在本届世锦赛上,我国南京河海大学大三学生严魏豪首次代表中国队参赛,即凭着一股韧劲,力克群雄,一举夺冠,不能不说这是世界砂板乒乓球史上的一个旷世传奇。

  “小严主要胜在意志顽强和体能上”说起爱徒,肖导的评价十分自豪。而严魏豪也坦言自已每天坚持4一5个小时的体能训练,这一强度並不亚于体制内的任何一支专业运动队。

严魏豪在球拍上签字严魏豪在球拍上签字

严巍豪和现场观众合影严巍豪和现场观众合影

  采访中,肖导对此次赴蓉参加圣象四川公司《挑战世界冠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感慨颇深:“在当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大背景下,作为一个企业,圣象集团能够积极推动砂板乒乓球这项新兴运动在全国的广泛普及,充分体现出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值得大力弘扬。严以律己的冠军精神也和圣象一直以来对品质的要求不谋而合。

 冠军精神,圣象引领全民的运动浪潮

  圣象集团副总裁、四川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砂板乒乓球既是一项体育竞技项目,但它又是一项基础极好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圣象集团之所以冠名中国砂板球队,看重的就是该项运动十分契合圣象一贯倡导的“顽强拼搏,勇夺第一”的企业精神。作为以三层实木为砂板乒乓球拍基材的制造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深入发展更为义不容辞。

  据悉,“挑战世界冠军”赛程分三站,首战已于9月9日在四川省绵阳市揭幕,第二站成都站也重磅开站。下一站,南充,一起挑战世界冠军吧。

圣象集团副总裁、四川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合影圣象集团副总裁、四川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女士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