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icon 2017-09-25 12:00:52
icon 0

摘要:随着宏观的城市扩张和微观的个人需求增长,单一的,或者小体量的家居卖场,已经很难满足个性化生活方式的需求。如何能让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在奥地利心理学家阿尔弗雷德•阿德勒的定义里,生活方式是人们根据某一中心目标安排生活的模式,这种模式通过活动、兴趣和意见体现出来。

  而在百年之后,这个词成为都市新兴白领、公司人和中产阶级的态度宣示出口。吃穿度用,小到一支钢笔,大到装修家居,无一不围绕着他们向往的生活进行。

  作为与人相伴最久的空间,家,是最能体现态度的地方,所以,家居品牌和流通卖场,算得上是全行业最早也是最有可能讲述生活方式的领域,或者换句话说,整个行业的销售增长,都建立在“提供理想的家”的基础之上。

  随着宏观的城市扩张和微观的个人需求增长,单一的,或者小体量的家居卖场,已经很难满足个性化生活方式的需求。如何能让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商场给出了答案。

  时尚伸展台 梦想生活就在身边

  2015年5月1日,红星•欧丽洛雅卖场在上海吴中路落户,这家与红星美凯龙传统商场截然不同的Mall,将更多的生活元素和实景体验融入了家居展示,将艺术、潮流等“城市新贵”热衷的轻奢元素,将他们的态度,用居家的方式完美呈现。

  2017年,红星•欧丽洛雅将其中国总部落户于成都市武侯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的高端商业核心板块——武侯新城。9月30日,这家卖场即将非凡开业,成都小资中产人群的梦想生活,随着9月30日红星•欧丽洛雅的开业,变得触手可及。

  这个体量8万平米的卖场,仿佛一个巨大的艺术家居盒子,4部观光电梯、20部手扶梯、360度自然采光、800余个免费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家具、建材、软装、家纺、灯饰、电器、餐饮等多种品类;时尚潮流、精致文化的定位;情景展示,体验购物的模式,浴享魔方、橱艺大师、主人的名片、私人订制、向往的生活、装点空间六大功能分区;随季更换的主题布景,让这个盒子成为天府之都家居潮流发布的伸展台,为成都这个“西部时尚之都”的王冠上再添一粒璀璨明珠。

  长远战略 产融一体核心定位

  时尚盒子的潮流定位,满足了成都轻奢人群对生活方式的微观需求,而卖场的选址落位,彰显了红星集团长远规划与宏观政策的步调一致。

  欧丽洛雅所在的成都市武侯区,是成都市“产融一体化”规划的核心区域,在政府规划、相关政策吸引下,已有1500余家企业入驻,其中联想、中石化等世界500强企业3家,上市公司9家,初步形成了以总部经济为引领的高端产业聚集区。未来区域内还有总部楼宇规模约260万平方米,商务商贸业载体200多万平方米。

  成都欧丽洛雅商场位于武侯新城商业核心板块,辐射武侯新城、航空港片区、双流片区三大核心区域。项目直接辐射的区域就有超过75亿元家装需求,市场潜力巨大。

  商场的开业,有效填补了项目周边3-5公里,甚至辐射双流片区高端家居、建材卖场缺乏的空白,周边高端小区如绿地圣路易名邸、中海锦城、西派城的业主纷纷表示出对商场的期待,这不仅为他们的家居生活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物,同时也为其居家生活艺术提供有效参考。

  积极联动 创建全渠道生态格局

  商场未来也将持续不断推进市场营销活动,以差异化的营销模式,带动商家积极发展楼盘联动活动、深耕异业联动,将商家的方便、实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在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人们对购物的关注点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价格优势,而是愈发注重对消费过程的体验和感受。商场将朝着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发展。与入驻商户一同,探索运用“新零售”模式来启动消费购物体验的升级,推进消费购物方式的变革,构建零售业的全渠道生态格局。

  9月30日,成都红星•欧丽洛雅非凡开业,让成都的生活方式,有了时尚的另一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