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LORIA丨2017红星美凯龙特写解析旗下高定品牌欧丽洛雅

icon 2017-04-06 12:18:09
icon 0

  红星·欧丽洛雅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高端家居品牌,其中国总部于2017年落户成都市武侯区,欧丽洛雅武侯商场位于武侯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的高端商业核心板块——武侯新城。

红星•欧丽洛雅红星•欧丽洛雅

  商场采用欧丽洛雅最新一代建筑外立面,体量约8万平方米,4部观光电梯、20部手扶梯、360度自然采光、800余个免费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将涵盖家具、建材、软装、家纺、灯饰、电器、餐饮等多种品类,商场定位于时尚潮流、文化精致,一站式的购物服务、非凡的家居体验,势必将成为一线家居品牌的潮流发布SHOW台。

红星•欧丽洛雅红星•欧丽洛雅

  成都欧丽洛雅位于智谷大道与七里大道交汇处,毗邻在建的地铁3号线、9号线,周边三环路、成双大道、智谷大道、武侯大道、七里大道等骨干道路贯穿,交通及地理优势明显。

  项目附近绿地、中海、保利、中铁等央企项目云集,将辐射绿地圣路易名邸、中海锦城、保利花园、中铁西派城等10余新盘的上万户新房业主。未来武侯新城还将逐步推出近4000亩土地资源,该片区也将打造成为高品质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成都欧丽洛雅成都欧丽洛雅项目及周边

成都欧丽洛雅成都欧丽洛雅

  项目首创“双mall三中心“商业模式,雄踞武侯新城核心区域新双楠商圈,是成都市武侯区重点规划的60万㎡大型高端全能城市综合体,包括欧丽洛雅家居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穿巷子主题街区等多种复合业态,建成后将聚集家居、餐饮、娱乐、购物、儿童、教育等多种业态,惠及周边近100万人口,创享高尚城市生活。该项目作为区域内唯一的全能型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新双楠区域的商业地标,引领新双楠商圈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