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服务月312位成都市民抢先“享福”!

icon 2017-04-05 11:00:00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4日,由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全城服务月”正式启动以来,获得成都市民的广泛关注和互动,纷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报名通道参与报名。

  2017年3月4日,由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全城服务月”正式启动以来,获得成都市民的广泛关注和互动,纷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报名通道参与报名。截止目前,已有312户家庭享受到福利。李先生幽默地感慨:“免费的,也有靠谱的!为了赢得好口碑,你们的代价很贵啊。”

  “全程服务月”由红星美凯龙商户和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的工长组成的工作小组,从3月5日开始,陆续上门为报名的成都市民提供服务。家住金牛区华侨城原岸的陈小姐就是其中一位。陈小姐说:“平时自己只能做一些像擦一擦抽油烟机表面油污这样的简单清洁,很难彻底清洗干净,看到这个活动,我毫不犹豫就报名。本来是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帮我解决了心头大患。而且,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很认真也很负责。”

  据了解,由于“全城服务月”的服务团队都是专业人员,所以提供的服务都能针对性地解决每个家庭日常因为专业知识不足、工具不齐、难以维护或者不容易清洁的问题,切实解决市民的居家困扰,确保服务品质。

  家住信和御龙山的杨阿姨告诉记者:“服务人员来的时候,都提前穿戴好了鞋套,真的很专业。我看他们一点一点的清洁油烟机的缝隙,打扫很仔细。结束了还要填写服务评价卡,很认真的嘞。”满心欢喜的杨阿姨还告诉记者,“女儿报名的时候,我还说她,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没想到还真是捡了便宜。我已经把活动推荐给了我的邻居们,他们也报名了。真是感谢“全城服务月”活动!”

  红星美凯龙“全城服务月”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报名人数已经达到500余人,除了已经享受上门服务的312组家庭,其余已经报名成功的成都市民,也将很快“享福”。

  据悉,“全城服务月”活动为成都市民提供的免费上门服务包括床垫除螨、地板包养、布艺沙发除尘及保养、皮沙发保养、定制产品五金件维修、实木家具保养、烟机灶具清洗等八大公益免费惠民服务。 活动启动近一个月来,不仅为全城消费者带来“服务至上”的贴心和感动,为成都带来一袭暖心春风,也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一股清新的能量。红星美凯龙&新浪家居将一如既往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