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参加首届潜江楚商大会并捐资助学

icon 2017-04-01 17:34:42
icon 0

摘要:3月30日到4月1日,以“汇聚潜江楚商力量,共促潜江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潜江楚商大会在潜江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共潜江市委、潜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友家居张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3月30日到4月1日,以“汇聚潜江楚商力量,共促潜江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潜江楚商大会在潜江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共潜江市委、潜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友家居张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的宗旨是互帮互助,抱团发展,成立潜江楚商联合会,为在外潜江楚商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提供服务;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搭建对外联络和招商引资活动平台,吸引广大客商来潜江投资兴业;回馈乡梓,支持潜江,弘扬楚商精神,广聚潜江楚商人脉资源,宣传推介潜江形象,为潜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作贡献。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楚商及各级领导参与,全球楚商联合会会长和湖北省楚商协会会长、专家学者、支持潜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异地湖北商会会长、知名企业家代表、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四大家”领导、市直部门和区镇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3月31日上午,全友家居张董事长参加了泰丰中学楚才楼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现场,张董事长宣布,全友家居向泰丰中学捐资200万元,用于学校建设项目。据悉,泰丰中学建设项目建设占地138亩,建筑面积33986㎡,总投资近亿元。规划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教师周转宿舍、风雨运动场、室内游泳馆等。学校建成后,可开设60个班,提供2500个学位,将合理改善城区学校布局,极大缓解城区学生上学难及“大班额”现象。

  泰丰中学楚才楼奠基仪式结束后,张董事长又前往楚商林揭幕及认领仪式现场,参加楚商林植树活动,并认领一棵编号为001的银杏树。上百棵银杏树整齐排列,沐浴春风。

  2011年7月17日,潜江市政府与全友家居、华中家具产业园在成都共同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合力打造我国中部最大的家具产业基地。在加强潜江生产基地建设的同时,全友家居积极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担当社会责任。

  此次,张董事长参加首届潜江楚商大会并捐资助学、植树认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友家居的鱼水文化和绿色文化。未来,全友家居将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不忘乡梓,心系社会,用更大的精力为筑梦美好家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