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爱X家=无限大

icon 2018-10-30 18:01:16
icon 0

摘要:一个家的面积可能是无法扩大的,但是利用家居设计的方法,还是可以让人可感知的室内的空间感变大。

      一个家的面积可能是无法扩大的,但是利用家居设计的方法,还是可以让人可感知的室内的空间感变大。
      每一个住在小户型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家能变大,有一个大空间。小户型大多存在多个功能空间共用一室的情况:餐厅客厅、门厅无法严格隔断开来,容易将生活陷入混沌状态。用柜子或其它隔断来分割,又往往使空间显得分外局促……

【用储物柜代替电视墙】
      既增加收纳空间,又节省了装修电视背景墙的钱,非常实用。

【升高一点,再高一点】
      房间的小角落,升高一些东西,安装折叠桌用餐,或者给这个空间做个地台、榻榻米,垫高二十公分,地台装上隐形抽屉,会让空间从视觉上大起来。

【小家具大空间】
      用小家具让空间从视觉上由小变大,小户型的空间要避免选择大尺寸家具,大尺寸的家具会显得很局促,拥挤,杂乱。而小尺寸的家具,特别是一些细脚具,会让空间从视觉上大起来。

      小户型不是意味着生活就要降低质量,规划设计好了,同样是温馨的家。面对温馨的家,从容自信于心底长腾而起,生活中的感动来自于这样平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