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那些事儿”,来和千川一起搞事!

icon 2019-05-28 11:09:24
icon 0

摘要:为了“6月这些事儿”愉快、开心的度过,千川特地推出此次活动,用产品和价格惠及广大顾客,提前给大家惊喜!

  春风细雨的5月马上就要结束了,即将迎来炎热的六月。除了气温上的变化,六月我们还会迎来一系列大事儿,比如欢乐的儿童节,传统的端午节以及高考、父亲节等等,可以说是好事成堆了,为了“6月这些事儿”愉快、开心的度过,千川特地推出此次活动,用产品和价格惠及广大顾客,提前给大家惊喜!

  针对此次活动特点,千川除了送出定制礼品,还推出包括童心款、健康款、龙门款、浓情款以及父爱款在内的6款优质特价木门产品。6月,在特定的节日送给特定的人,千川一定作为一份好礼不会让你失望!

  1、说给你听

  我有很多秘密,想亲口在耳边说给你听。活动期间到千川专卖店的客户均可以得到精美礼品一份,而认购的客户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

  2、6.1—国际儿童节
  童年的世界多姿多彩,动物园的大象、天空飘起的泡泡、手掌里的游戏机......每一次都是爸妈精心准备的礼物,里面藏着满心的父母的爱。这个儿童节,礼物同样要别致。QM05—这款童心款给孩子不一样的儿童节。

  3、6.5—世界环境日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绿色的山,干净的水和空气。宜居的环境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健康款—千川木门QC02助力我们筑起绿色城墙。

  4、6.7—高考
  高考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迈过这道槛,人生路途将会遇到更多的选择机会。祝所有高三学子鲤鱼跃龙门!QA08—龙门款,愿你人生路上做对每道选择题!

  5、6.7—端午节
  端午节怎么过?当然是吃粽子、赛龙舟,体验传统节日气氛了。千川木门此次活动浓情款QH12,6月7日,浓情每时每刻!

  6、6.16—父亲节
  是不是很久没给家里打个电话了,无论何时你在何地,牵挂你的一定有老爸。父亲节,一个问候,一扇木门。父爱款—QL01,祝天下每一位父亲长命百岁。

  7、6.18—全网购
  618,购物狂欢节,力度大到你无法想象,但是,谁不想玩次大的呢!惊喜款QM02,一定会有让你想不到的惊喜!

  8、最重要的事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