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丨CHIC CASA成都旗舰店开业

icon 2019-05-24 18:50:54
icon 0

摘要:5月24日,“CHIC CASA2019米兰新品成都发布会暨开业典礼”在富森美家居3号馆盛大举行。

  5月24日,“CHIC CASA2019米兰新品成都发布会暨开业典礼”在富森美家居3号馆盛大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CHIC CASA创始人陈妍,以及设计师、主流媒体等。

  意美世家与CHIC CASA已携手走过多年,而希可家居一直将“时尚易逝,风格永存”作为宗旨,在践行十年后,和意美世家一起于2019年打造了成都南富森店,以全新展厅形象展示最具设计感的惊喜,展示出CHIC CASA永存的风格。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为此次活动致辞,回顾了与希可合作的历往,对希可独特的风格予以了极高的赞扬。

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发表致辞

意美世家董事长陈基海发表致辞

  开业仪式现场,CHIC CASA2019米兰新品成都发布会也同步召开,CHIC CASA于2009年在时尚之都米兰创立,是一个面向全球的现代时尚家居品牌。CHIC CASA创始人陈妍女士在当天活动上,讲解了CHIC CASA的发展史及设计理念。

CHIC CASA创始人陈妍CHIC CASA创始人陈妍

  据了解,CHIC CASA秉承着崇尚欧洲现代主义设计,主张从生活中汲取灵感,以自然纯粹的设计语言,传递时尚优雅的生活理念,以优雅高贵的情怀、简单率真的态度,赋予现代都市人时尚和自由的信念,其令人惊艳的设计、卓越的工艺成为先锋时尚气息的引导者。

<a href=图片摄于CHIC CASA成都旗舰店

  在活动的最后,CHIC CASA设计总监张雯雯女士介绍了CHIC CASA2019“绽放”系列的设计灵感及细节,希可设计团队对家居行业及时尚界时刻保持最敏锐的触觉,用比市场更快一步的专业眼光来探索出家居行业的流行色彩。设计师每年开展多次欧洲游学之旅,洞察当下最新的潮流趋势并运用到产品设计,探索时装与家居共同点,并大胆的将服装面料运用于产品中,完美传递CHIC的时尚设计理念。

陈妍接受媒体采访陈妍接受媒体采访

  CHICCASA2019米兰新品成都发布会将希可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带给了成都新锐设计界,CHIC CASA南富森2019全新店面完美的呈现了CHIC CASA的时尚设计理念。在消费多元化的背景下,家具行业将形成以产品、设计、服务和体验为核心要素的行业市场,产品的设计与空间的体验感对消费者起着决定性的作用。CHIC CASA在未来将会更加设计,用设计的力量改变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