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聂大鹏 X 风鸟·比佐迪

icon 2021-08-13 12:01:23
icon 0

摘要:本期案例:风鸟·比佐迪上饶大平层案例,设计师聂大鹏。

高定空间赏析#栏目是新浪家居以设计师案例解读为主要内容的生活美学推荐类栏目。本期案例:风鸟·比佐迪上饶大平层案例,设计师聂大鹏

【案例基本信息】

【设计师】:东朴合创总设计师 聂大鹏

【高定品牌】:风鸟·比佐迪贵阳红星美凯龙云岩商场店

【户型面积及空间分布】:此案为800大平层

【整体装修风格】:现代极简

【整体设计诠释】:业主具有很高的审美品味,喜欢质感满满的生活,对现代极简风格情有独钟。设计师根据业主喜好,定制家具选用风鸟·比佐迪,以开阔的尺度、自然平和的色彩运用以及细节处的描绘,为业主呈现极致的极简主义美学。

 

【高定空间赏析】

//入户玄关

玄关是进出住宅的必经之处,设计合理、品质感强的玄关是展示主人生活品位的窗口,而且在很大程度上玄关也是室内风格的一个缩影。本案设计师以风鸟·比佐迪经典的“悬挑”技术,以机械结构做木制品,将玄关置物柜和换鞋凳“悬挑”安置,极简大气的风格入门即可感知。

玄关处护墙板和柜体选用同系列高级灰,所有组成部分、所有细节以及所有的连接都被减至最少,极简质感被诠释到了极致。

 

//餐厨空间

本案中,餐厅与厨房共为一体。在餐厨饭厅空间,设计师将风鸟·比佐迪的极简风格应用得淋漓尽致。没有多余的线条与装饰,橱柜、倒台、壁柜,都在满足功能使用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去装饰化”。同样以“悬挑”工艺呈现的壁柜,置物架直接悬挂于隔板上,精粹凝练,点缀了整个空间。

运用极简、当代的手法来布局餐厨空间,设计师保持了空间的极简质感,延续质朴无华的观感的同时,将生活的丰富内涵承载其中。

 

//客厅

客厅护墙板全包,电视背景墙以粗线条纹路点缀,为空间增添了恰到好处的层次感。在这个空间中,设计师深度应用了“少即是多”的极简原则,精简墙板本身的组成部分、所有细节以及所有的连接,去掉了一切非本质的元素。打造了简约而不失细节,大气有格调的大宅“会客厅”。

//主卧

如果说客厅是业主希望在朋友面前呈现的人设或风格,而非真正的自我,那么卧室的风格就一定是业主内心最真实的写照了。本案中,主人卧室依旧延续极简设计,以深灰色作为主要配色,打造静谧的休息空间。隐藏式衣柜与悬挑梳妆柜,是风鸟·比佐迪的独家特色,大概也是业主选择风鸟·比佐迪的主要原因。

用极简诠释生活品味,摒弃形式上的极简,通过极致的设计灵感,探索最纯粹的空间感受,在这一点上,设计师与业主达成了高度共鸣。


【高定品牌-风鸟·比佐迪】

风鸟比佐迪最大的特点是:极简。极简主义追求的是“少即是多”,风鸟·比佐迪理解的“少”不是简陋,而是内容减至最少,同时保有质感和美感。这包括产品本身的所有组成部分要精简、所有细节要精简、甚至所有的连接要精简,去掉一切非本质的元素。这是风鸟·比佐迪的风格定位和设计方向。

风鸟·比佐迪董事长崔复新认为:好产品的定义应该是绝大多数人都愿意购买。所以在经营理念上,比佐迪秉持高品质、低价格,做国内高端定制品牌里的性价比王者。因此很多对品质有极致要求的消费者,几乎都无法拒绝风鸟·比佐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