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装修对风格不了解?这些流行风格不可不知

icon 2014-11-27 08:25:00
icon 0

摘要:第一次装修房子,之前没有装修房子的经验,对各种装修风格根本不了解怎么办?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当下流行的装修风格,这样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了。

  快到年底了,越来越多的小年轻想年前把买的房子装修了,好借着过年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把婚给结了,找到装修公司,往往被问到“您想要什么样的风格”,但由于第一次装修房子,之前没有装修房子的经验,对各种风格根本不了解,更谈不上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基于此,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当下流行的装修风格,这样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了。

首次装修对风格不了解?这些流行风格不可不知
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柱、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但中式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最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