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婉惬意美式田园风 全友加州印象套房产品评测

icon 2015-05-11 17:02:01
icon 0

摘要:劳累了一天,有什么能比回到家中、无拘无束地享受家所带来的放松而感到更加惬意的呢?家是心灵的港湾,是让你放下所有面具,直面真实自我、回归自然的地方。今天,新浪家居小编将带你领略加州印象的别样风采,感受美式乡村田园风轻吻面颊时的那份醉心与惬意。

  第三页:加州印象套房产品功能评测

清婉惬意美式田园风 全友加州印象套房产品评测卧室储物衣柜

清婉惬意美式田园风 全友加州印象套房产品评测客厅自由组合储物柜

  “加州印象”套房系列产品的储物功能非常强大,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空间的利用。如卧室的衣柜,有加高四门衣柜、加高五门衣柜;再如客厅可伸缩的电视柜,餐厅小尺寸的餐桌椅等,消费者可根据自家空间的实际大小自由选择,这为青睐小户型的都市人提供了更多方便。

清婉惬意美式田园风 全友加州印象套房产品评测书房储物书柜

清婉惬意美式田园风 全友加州印象套房产品评测集展示与储物为一体的小橱柜

  除了考虑到客厅卧室的储物功能,“加州印象”还专门针对书房等其他小空间推出了储物书柜及储物展柜。尤其是小型的储物展柜,使用范围广,小巧精致且移动方便,可作为客厅的家居饰品展柜,还可放于餐厅做备餐柜,抑或是放于玄关处用于放置包、衣帽等小物品,非常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