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梦幻少女情怀 浪度热情爱款布艺沙发评测

icon 2015-06-23 08:35:00
icon 0

摘要:人们对家的期待,就如人们对生活的理解——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年龄段的人对家做着不一样的“梦”,有人说把自己喜欢的家具搬回家,巧妙摆放就能打造出自己喜欢的感觉。今天,新浪家居小编将带大家走进浪度家居,让粉色沙发帮您打造梦幻家居空间...

  第四页:BX831热情爱款沙发细节评测

粉色梦幻少女情怀 浪度热情爱款布艺沙发评测

  细节之处彰显品质,浪度热情爱款沙发的扶手设计打破常规扶手“垂直”设计的思维定式,采用45度倾斜角设计,增强沙发的整体性,并能在主人侧躺在沙发上时起到“枕头”作用,且不必担心“枕头”会不小心脱落。沙发边角做了“包边”工艺处理,加厚的“包边”工艺一方面增强沙发边角的耐磨性,另一方面起到延伸“船沿”的作用,美观实用两不误。 

粉色梦幻少女情怀 浪度热情爱款布艺沙发评测

  沙发布套全拆洗设计,依靠四周的魔术贴固定,拆装方便,易于清洁保养,极具人性化设计。

  小编点评:繁华都市之中,总期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净土,于是对家充满了期待与幻想,其实,家不一定非要大过百平,或者奢华无比,小空间里放一款像浪度BX831热情爱款这样的沙发,一个人也可以享受无尽“奢华”。(文/新浪家居 王秋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