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朗润装饰“金鲁班”品质工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5-05-15 13:45:33
icon 0

摘要:一个好的家宅设计,需要有一个好的施工来呈现;如果一个设计师遇到一个好的施工员(工长),可以对设计作品起到画龙点睛;如果业主遇到一个好的施工员(工长),也可以为您在家装工程上“省时、省力、省钱”;好的施工员(工长),就是一个好的工程管家。所以...

  一个好的家宅设计,需要有一个好的施工来呈现;如果一个设计师遇到一个好的施工员(工长),可以对设计作品起到画龙点睛;如果业主遇到一个好的施工员(工长),也可以为您在家装工程上“省时、省力、省钱”;好的施工员(工长),就是一个好的工程管家。所以,施工员这个看似简单的称号,实际上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成都朗润装饰“金鲁班”品质工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为推动房屋装修整体水平,提高工长整体素质,并挖掘“有责任、有技艺、有实力”的王牌工长,2015年5月,时代联创集团推出全国家装界最高规格的施工奖项“金鲁班”奖!成都朗润装饰专注环保12年,也是成都首家以效果图为核心体验式的健康环保整装公司,为了鼓励建筑施工员(工长.项目经理),搞好工程质量,争创一流工程,推动工程质量水平的普遍提高,朗润集团公司推出了 “金鲁班品质大赛”。

成都朗润装饰“金鲁班”品质工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集团公司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朗润装饰将会在公司八百位工长里面选出100位有能力、有实力、有胆力的工长们参赛。拨款500万支持本次活动。征集100套金鲁班大赛的参赛作品,客户可以享受到最优秀的一批精英班主为您打造的高品质施工质量。施工工地全程实况,会接受成都电视台、成都装修协会、新浪网等各大媒体和全网民的监督、评选。

  除此之外,朗润还为新浪客户静心准备了两重优惠大礼!

成都朗润装饰“金鲁班”品质工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1、见面礼:新浪客户到公司报工作人员(杨洋)领工具箱一套。

  2、首签礼:参加活动的客户(享其他活动的同时)可再领取2000元现金礼。

  以上两大优惠仅限新浪客户预约享有。

  预约报名热线:18328551719

成都朗润装饰“金鲁班”品质工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时间

  客户报名时间:2015年5月18日——2015年5月30日

  看“奔跑吧,兄弟!”不如来看成都朗润装饰看“奔跑吧,施工员!”各位,准备好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吧!报名装修热线:183285517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