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icon 2016-05-09 10:05:23
icon 0

摘要:进入5月,对华达装饰而言,好戏不断,先是5月3日市领导实地视察集团旗下的D7+智慧装产品; 5月7日-8日,华达智能整装旗舰店盛大开业,甫一亮相,便是一招1000万的装修补贴计划。

  千万大补贴: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进入5月,对华达装饰而言,好戏不断,先是5月3日市领导实地视察集团旗下的D7+智慧装产品; 5月7日-8日,华达智能整装旗舰店盛大开业,甫一亮相,便是一招1000万的装修补贴计划。此番亮相,华达联合了建材、家居、家电、智能、银行、保险业等,跨界整合营销。华达装饰集团在短短一个星期,从互联网到物联网,从传统装修到智能整装,从产品卖点到大促爆款,已形成热议话题吸引了成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成都家装客户,乃至“饰界”的目光。也许有人会问,这个智能整装到底为何物?开业大促究竟优惠几何?

“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智能整装:让物联网在成都落地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华达的过去。华达装饰创建于1989年,通过27年的努力,公司被中国住建部授予甲资设计和一级施工资质,先后获得全国3A级诚信企业、五星级工程、中国建筑优秀工程奖等殊荣。今天的华达已经成为成都10万多个家庭的选择,随着市场的发展,传统家装模式的弊端日益突出,客户东奔西跑买建材、选家具、跑工地、当监理,装修过程漫长,各种烦、苦、累,最后客户很受伤。为有效医治传统装修痛点,我们对装修模式进行了调整,将原来的高端家装业务转移到了中端整装业务上来。华达装饰独创的30天智能整装模式,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较之传统装修模式,我们率先运用物联网技术、导入了智能家居系统,推出了智能整装产品,为家装客户的新居安上一个机器人“大脑”,机器人大脑不仅能主动调节主人的情绪,还能自动调控室内光线的强弱与空气质量,甚至,还具备远程报警等功能。该模式的推出,让不少IT发烧友慕名而来,纷纷在此签约。

“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我们的智能整装平台于今年正式推出了舒适家、尊尚家两大产品系列。我们的产品具有六大核心优势,第一就是未装修,先体验。5000平米超大展示厅,50大全实景样板间,5大主流风格,可供客户现场体验,即见即所得。第二是透明。我们推出了一款千里眼的创新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端查看工地,自由掌控装修全过程;第三是准确:家装真正实现了零增项,预算=决算;第三,省时间,整装100平米,只需30天);第四是保障(推出了10年保修服务,采用别墅工艺,我们还携手中国平安为业主的房屋买一份财险,最高保额200万);第五省钱对主辅材、家具、家电、软装等以集团集采方式,从厂家直接拿货,直接砍掉中间环节。工厂价=零售价。第六是省心。我们的整装产品包括基础装修、水电、主材、家具、家电、软装,真正做到拎包入住。

“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跨界整合:你装房,我买单

  开业期间,华达装饰联合建行、平安、建材、家居、智能、家电、软装等推出了1000万装修补贴计划。据悉,开业期间,装修客户可尊享5大升级,5大礼包,10重钜惠。客户在活动当天交定金,即可获赠最高两万元的装修礼包;当天签约整装的客户,最高可获赠1.5万的大家电,一套新居全整装价最高可省8万元。此外,还有整点砸金蛋,中大奖活动,最高可获赠iPhone6s等多项优惠给您。

“你装房,我买单” 华达整装5月7日盛大开业

  为了让装修保值增值,华达除了联手建行推出了“先装修,后付款(零利息、零利润、零手续费)”的增值服务以外,还联合中国平安给你的爱家免费上一份财险,最高保额253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