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华庭携手易日升金融,升级一站式家装金融服务

icon 2017-05-22 17:43:01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装修品质,确保品质生活不被手头有限的预算而暂时搁置,提升家装体验感和幸福度,5月20-21日,成都乐居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易日升金融,双强联袂实力打造“520装修半价日先装修后付款”主题家装服务活动。

  房价居高不下,对大多刚需消费者而言,买房已倾尽大批积蓄,而面对接下来动辄上十万的装修款,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如何在资金不足或是合理利用现金流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如何让家装这一费心费钱的“甜蜜负担”,真正转变为一种轻松愉悦的生活体验?……这一系列问题,渐成当下家装消费者迫切期待解决的难题。

  “家装+金融”双强携手,直击家装痛点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消费者装修品质,确保品质生活不被手头有限的预算而暂时搁置,提升家装体验感和幸福度,5月20-21日,成都乐居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居华庭”)携手易日升金融,双强联袂实力打造“520装修半价日先装修后付款”主题家装服务活动。

  据了解,成都乐居华庭是一家集互联网经验与装修行业深度运营经验于一体的家装企业,公司专注于提供家装设计、施工、主材、软装等一站式整装服务,年营业规模已近2亿元。易日升金融则是一家专注以家居为入口,提供家装、医美、旅游、教育等领域的生活金融服务商,总部位于上海,由东易日盛、汇付天下等知名企业共同出资成立。自2015年成立至今,易日升金融仅在西南地区签约合作家装商家,就已达近百家。

  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乐居华庭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郭谦翔强调:“之所以选择与易日升金融合作,一方面的确有不少消费者有装修贷款需求,另一方面易日升金融懂家装,且流程简单、信审效率高、放款速度快,既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装修预算,又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回款。”

乐居华庭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郭谦翔乐居华庭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郭谦翔

  此次乐居华庭与易日升金融双强携手,旨在通过发挥各自专业及资源优势,全面提升消费者家庭生活幸福指数。正如易日升金融西南区负责人谢自超,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所言:“乐居华庭提供其擅长的家装服务,易日升金融提供专业的消费分期服务,双方携手共同服务好消费者。”

易日升金融西南区负责人谢自超易日升金融西南区负责人谢自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次活动现场,双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不仅给出了抽大奖、砸金蛋、免费升级工艺等超值优惠,还推出了“先装修后付款”装修金融服务,让业主零利息零首付搞定装修,毫无压力装出理想新家。同时,活动也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短短两天时间,便吸引300余户家庭到场,现场签约近百单,有近半客户现场拿出手机体验了易日升金融推出的预授信产品——仅凭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在一分钟内获知自己在易日升的基础授信额度。

  新消费时代,一站式家装金融服务或受宠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整体水平的提高,再加上互联网的渗透和影响,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尤其是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群体,他们更加追求生活品质,更加懂得如何享受生活。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升级,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家装企业究竟该如何脱颖而出?

乐居华庭展厅乐居华庭展厅

  乐居华庭郭谦翔认为,打造企业专属的核心竞争力非常关键,不仅仅要在选材、施工等方面保障产品品质,还要注重客户体验,不断升级服务模式。易日升金融谢自超强调,金融服务为家装注入了新的活力,其功能并不仅仅局限于解决装修资金难题,同时具有理财功能,甚至有助于培育一种舒适、轻松、积极的消费理念,让更多的人学会“通过金融的手段,让家庭生活更美好。”

乐居华庭展厅乐居华庭展厅

  纵观当下家装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的确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乐居华庭郭谦翔及易日升金融谢自超均表示,“家装+金融”服务模式,在某种程度上能避免部分客户流失,进而提高客户转化率。在谢自超看来,这种服务模式已不仅仅是一种解决资金或理财的工具,还能成为家装企业脱颖而出的营销方式。

  谢自超进一步强调:“相比传统分期付款机构,易日升金融具有三大优势:一是懂家装+互联网金融的强大基因。由中国第一家上市的家装企业东易日盛、成立11年之久的综合新金融领军企业付汇天下联合创立;二是专注的精神。不同于某些激进的同行,易日升成立以来,就以专注与稳健的发展风格著称。深耕家居行业,研究行业规律,制定贴合行业特性和商家消费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政策,与全国数千家产值1亿以上规模的家装公司达成牢固合作,用专业金融提升实体经济;三是因势而变。在专注稳健的风格下,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在线快速进件、智能授信、实时审批、大数据风控、T+0放款等综合优势,不断推出优势灵活的金融产品,致力提升家庭生活品质,此次新推出的预授信产品,就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一个典型案例,广受家装用户欢迎。”同时谢自超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家装+金融”服务模式或将以家装企业标配服务模式,被更多消费者、商家接受和认可。(文 / 新浪家居 王秋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