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装饰展厅升级开放 重新定义欧式新风尚

icon 2017-11-13 18:06:45
icon 0

山顶装饰重装升级山顶装饰重装升级

山顶装饰山顶装饰

  11月11日,高端家装践行者——山顶装饰展厅升级盛装开幕。活动期间,我们邀请到了山顶装饰的首席设计师许卓先生接受了采访:

  一、我们知道山顶这个品牌很久了,印象中一直是做高端别墅欧式装修的,现在还坚持这样的路线吗?

  我们山顶是非常擅长做欧式装修,但不仅仅只限于欧式,而且我们的别墅客户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觉得装别墅,找山顶!但其实我们并我们也做其他的风格,美式、北欧、简约也是在做的。

  所以我们风格是有多样化的,但是我们坚持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品质!这个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设计,二是主材,三是施工。设计当然不用说了,我们是靠这个起家的,我们山顶的设计师,能够当上设计师都是在公司服务了10年以上的资深设计师,他们更有经验更了解客户所想所需,在沟通上基本没太大难度,而且我们也鼓励客户去对比去比较,大部分这样的客户转了一圈回来还是和我们签约,当然可能选择我们也是综合多种因素吧,但是,看中我们的设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其次是主材,我们都说美宅在骨不在皮,骨是什么?其实就是硬装部分,硬装的核心就是你主材的选择的搭配,你选择了一个风格,那么主材的风格也是需要统一的,这个就需要设计给你调配选择,当然皮也很重要,就是软装的部分,在我们山顶骨皮都很重要,也都是我们最拿手的部分。这两点都保证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施工,山顶的工长都是自有的,不会分包,我们都说呈现的效果好坏三分靠主材,七分靠工艺,山顶装饰二十四大欧美工艺,足以在细节方面保证卓越的环保水准和装修品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奖品活动奖品

  二、现在装修的人群也慢慢年轻化,怎么看待新中产和欧式的关系?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能力,很有头脑,三十多岁就已经迈入新中产,他们其实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自己虽然打拼比较辛苦但更希望让家人获得更好的生活,这才是自己辛苦的意义,所以他们会更加注重主材的品牌和环保性,而这一点我们山顶是做的非常好的,我们新的展厅也是为了更多更好的去呈现这些主材的材质质感,让客户可以触摸可以感受,因为很多设计只呈现在图纸上是看不出来质感的,客户更直观的去感受,可以更加的放心。

  关于风格的问题,其实现在我们山顶做的户型中有大也有小,针对新中产的欧式,其实已经不再是那种传统印象中浓墨重彩的欧式了,相反我们会做一些颜色明快、造型简洁的新欧式设计,也非常符合他们的需求。

现场客流现场客流

现场客流现场客流

  三、山顶装饰这次的展厅也是花了大心思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其实我们现在也会面临这两个问题:第一是网络家装公司现在对市场份额的占领;第二是装修人群逐渐年轻化和个性化;但是目前这两点对我们还没有造成威胁,因为本地的高端客户对我们山顶也是非常信赖的,这来源于多年品牌的深植,而针对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中产我们更是有优势,因为同样的装修预算,我们能给到客户更多好的品牌好系列的主材选择,更长时间的售后质保。未来我们还是要坚持我们自己的定位,走自己的路。家装这个行业,要想走的长远靠的是内在实力和品牌,我们作为一家成都本土的家装公司,深耕那么多年只为匠心这一城!

山顶展厅山顶展厅

  四、针对这次展厅开放,有什么实质的优惠给到我们客户吗?

  这次我们山顶为了展厅的开放又恰好遇到双11,我们推出了五大质选方案,舒居体验升级活动,欧式升级全装价1010元/㎡,这个力度是非常大的,还有其他具体的优惠就欢迎想要家装的客户来咨询,同时欢迎参观我们展厅,和我们设计师一起畅聊自己对家的想象!

山顶首席设计师许卓山顶首席设计师许卓

  山顶装饰——高端家装践行者!我们有理由坚信,山顶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高端品质家居”山顶战略,必将为您带来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