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女人的战场

icon 2017-11-07 10:35:42
icon 0

  有没人统计过,一位家庭主妇为一日三餐花在厨房里的时间?

  看过很多户型,厨房都设计的很小,一个专做洋房项目的品牌地产商设计的房子,140多平的房子,厨房只有不到6平米,我的天!你几百万一套的房子,你懂买的起你房子的客户的需求吗?

  我们四川人真的是很喜欢聚会的,而且越来越多小伙伴,喜欢搞HOMEParty,厨房那么小两个人都转不开身咋弄烤洋气的蛋糕招待我闺蜜?

  今天小编拿了一个户型图找了鑫佰利的设计师来吐吐槽,厨房那么小,我的烤箱、双开门大冰箱、蒸箱、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机怎么办?厨房可是家中的工作区,收纳区、烹饪区与垃圾处理区应合理设计。这个问题交给鑫佰利设计师来解决啦!

  第一步:拆拆拆,打打打

1

2

  把三间零碎小空间合并成一个大空间,这样扩大了厨房的空间,可以让厨房有更多的可能,满足美厨娘的各种烹煮需求。

3

4

  超大中岛台

5

  还可以有满足各种收纳的中岛台,还可以放置红酒。

  享受用餐时光——和心爱的人并肩而坐、共饮美酒,还可以在这里看书、喝茶、聊天,是两个人难得的美好时光。厨房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做饭的地方了,应该赋予更多的功能。

6

  通过设计师的巧手将厨房动线变得更为流畅,酒柜也能充分利用起来了,酒推车尺寸和岛台完美融合,一下子感觉拥有了一个新的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