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好高端、好大气,我就是要装这样的”!

icon 2017-11-07 10:41:57
icon 0

  逛闺蜜的新家,真的美爆了!羡慕嫉妒恨~~

  闺蜜老公是山顶装饰的设计师,对头,就是那个专门装别墅装欧式的山顶!她给我说她装了个欧式,我还有点纳闷,130平的房子也能装欧式?

  我印象里的欧式,肯定至少是300平的大豪宅,全套全皮暗黑色,复古雕花罗马柱之类的,看完她的新家,我才发现我太OUT了!原来新欧式那么好看,120平也可以装的非常高端洋气上档次,而且颜色一点都不暗沉,相反还很明快清新,真是颠覆我对欧式的看法。

1

  闺蜜老公告诉我,新欧式主义风格主要有两个重点,一是欧式设计风格的表现手法和欧式元素的运用,二是现代风格与欧式风格巧妙的融会贯通。这样可以让我们家风格上很欧式,但是又能兼顾实用主义。

2

3

  一般颜色运用,咖色、象牙白、简约的条纹就可以出来很好的效果。

4

  镜面的运用,也可以让不太大的餐厅有视觉延伸感。

  看了闺蜜的家,问了她设计老公想装成这样最重要的是什么?他想了想,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设计师和装修公司!设计师还要参与你后期的软装,否则就会出现这样惨不忍睹的画面!

5

  这是啥?我在哪?这是什么搭配和审美?墙上是啥子画?设计师要吐血!所以啊,要是没有那么好的审美还是交给设计师吧!

  其次是什么?找好的装修公司,现在房子多贵啊,买一次估计以后想再换也难,所以我们一定要选好的装修公司,仔细装,好好住!不过现在装修市场太混乱了,价格太低的真的不敢选,我都怕装完,还没等到质保几年,这公司就垮了!所以一定要选品牌装修公司,闺蜜说,就选山顶吧,现在年底定装修,还有优惠,合算下来1000多块钱一平米,主材大砖用的全是大牌,你自己去买,顶多就是个买砖钱还不包安装,人工现在多贵啊,你外面找个游击队给你安,安完人拿了工钱就走了,出了啥问题,你去哪里找人给你善后。想想也对,哎呀头大,真是又怕麻烦又想装的美,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门的人来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