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已火热开赛!

icon 2018-07-22 17:50:20
icon 0

  向着幸福,我们健康奔跑

  向着幸福,我们快乐生活

  向着幸福,我们奋斗不息

  这是我们家装人的幸福三昧

  今天,我们点燃激情

  开辟一块属于热血青春的舞台-篮球联赛

  联盟成员同场竞技,巅峰对决

1

  “幸福联盟杯”篮球赛已激情启幕!

  作为幸福家装节的序曲,2018年“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7月20日下午15:00分在动力火炬港盛大启幕。来自幸福家装节的21支队伍将在盛夏火热演绎生活激情!晒出健康!快乐互动!奋斗不息!

2

  燃情盛夏,看完世界杯就来联盟杯!

  足球盛宴世界杯刚刚闭幕,我们幸福家装节成员小伙伴就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那就是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

  本次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制。小组赛分组,组内进行单循环,第一轮采取抽签落位的形式进行比赛;第二轮抽排位;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弃权积0分,按照积分排名每组第一名出线。小组赛决出八个出线队伍,进入淘汰赛,两两对决,最后决出冠军。

  根据组委会透露,本次联赛决出的冠、亚、季军球队颁发球队奖杯、奖状及球员获奖奖牌;比赛还将以球队表现决出: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各一支队伍。比赛根据真实技术统计排名决出以下2项共2人次个人奖项:赛事最有价值球员(FMVP)一人、三分王一人。

3

4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开幕式完毕后,即进入四场比赛

5

  打篮球,我们是认真的!

  比赛开始,队员们便以饱满的姿态投入战斗。每一个进攻,每一次防守,都彰显了大家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严阵以待,积极进取,挥洒汗水,流淌激情。

6

  下午四场比赛,龙发西区对阵兴辉瓷砖以44:46结束比赛,索菲亚对阵华润比分为26:19,星饰居对阵马可波罗.梦天队赛果为42:15,大自然家居队对阵TATA静音队比分最终定格在35:22。

7

  汗撒球场,收藏回忆

  组委会表示,幸福家装节成员要记住的就是:“健康、快乐、奋斗”就是我们幸福家装的主旨精神,无论何时,我们的健康都是青春的、多彩的,而我们的活动更是认真的!

  我们做篮球联赛是认真的!选的场馆也是认真的!

  球场地板材料全部来自NBA场馆供应商,连龙骨都是进口,龙骨材料产自加拿大腹地花旗松,而面板来自五大湖产区优质慢生AA级枫木!再加上NBA场馆级别的进口绚丽涂装色漆、面漆!更征兆出我们家装人青春的多彩!

8

  要将本次联赛就好比放烟花一般的能让你在一瞬间绽开,那种爽快刺激感、团队荣誉感是小编无法用语言形容!

  今夏,篮球赛将所有能激发你肾上腺爽快感的激情聚集在这里,让你感受火热的青春!

9

  生活,我们是认真的!

  这是属于幸福联盟成员的幸福回忆,是我们火热的青春和执着的追求!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去年半个华语娱乐圈助阵的鲁班设计尖货节,今年谁占C位?诺贝尔瓷砖“未来主场在这里”成都站完美收官百年天天再战6月蓉城 强势登陆2018成都建博会!“世界杯乌龙营销”后续:一字值千万,总监丢饭碗,老板来买单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你不拿我不拿,最高9600元的32周年庆大红包给谁拿!现代家家居 转型升级迎未来 | 现代家家居品牌升级发布会暨2018年商务年会圆满成功求新务实变色龙家居造就高品质发展新星闪耀眉州 川内首家星艺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华美落地哪些植物不宜放室内“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用产品创口碑,用服务赢市场,成都伊菲格家居实力突围,跃出蓝海!“十大YOUNG家居评选” 富森美想要的不仅仅是投票海尔展示智慧安防方案:从家庭到社区的全方位安全保障Maxmarko木美:我用十年的时间换你的驻足丨造物者说·第V期海尔电博会展衣联网:贯穿洗护存搭购全周期智慧管理海尔展示智慧用水全屋方案:1个水龙头能出2种水海尔智慧家庭电博会发布:智慧成套用户破500万户广州建博会签约最多品牌是如何炼成的?小编逛店丨升达地板:金字招牌是这样炼成的夏季婴幼儿怎么洗澡 产科护士长手把手教你5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