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第四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唱响绿色文化

icon 2018-05-08 14:57:42
icon 0

摘要:“舞动绿色家园,放飞绿色希望,展现美丽风采”。

  “舞动绿色家园,放飞绿色希望,展现美丽风采”。5月5日,全友家居第四届绿色文化节开幕式在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开幕。全友家居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1600余人欢聚一堂,唱响绿色文化。璀璨的舞台、梦幻的光影、激情的歌舞,尽显文化全友、艺术全友、时尚全友的独特魅力。

  领导致辞:做懂文化的工作者、懂岗位的职业者、懂感恩的跟随者

  晚会开始,全友家居总裁办蒋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在致辞中,蒋总首先对为保障开幕式成功举办付出汗水和心血的各位伙伴,以及为开幕式活动带来精彩节目的各位同仁给予肯定和感谢。

  在表达感谢的同时,蒋总对企业文化的内涵进行了阐述。“文化可以凝聚力量、鼓舞人心,优秀的企业文化可以塑造职业品格,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团队的精神力量,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就是倡导文明、培养实干、提升情操,使员工规范行为、履职尽责、热爱工作、珍惜职业,这就是我们进行企业文化建设的主旨。”

  蒋总要求,全友人要做一名懂文化的工作者、做一名懂岗位的职业者、做一名懂感恩的跟随者,按照董事长将文化洒向每一个角落的战略要求,通过文化走基层,开展服务一线主题活动,推进争先创优,强化“比、学、赶、帮、超”的活动内容,提升岗位技能,营造简单乐干、协作有力的团队氛围,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服务意识,形成统一高效的工作标准和专业标准,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标准是前行的方向,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在致辞的最后,蒋总号召全体全友人在董事长的卓越领导下,统筹规划,创新超越,为绿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凝心聚力。

  青春风采:十二个文艺节目展现激情风姿

  开场舞《节日快乐》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风趣舞蹈《铿锵赛舞》将蒙古舞和现代舞完美结合,全友健儿踏着欢快的步伐,满怀激情奏响青春圆舞曲;小品《以舞待婿》轻松活泼,用舞蹈+小品的形式演绎了欢乐家庭“招待准女婿”的趣事儿;《水墨丹青》律动优雅,舞者们用律动的音符勾画了淡雅墨香的优雅宁静,用深情的笔墨抒写着对绿色家园的热爱;舞蹈串烧《青春时代》热情澎湃,灵动舞姿展现全友儿女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相声《话说IT男》幽默诙谐,可爱风趣的IT男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歌伴舞《梦里花》婀娜多姿,在悦耳的歌声中感受梦想的翩跹起舞,一路向前,春暖花开;藏族舞《心声》大气妩媚,一群姑娘们在蓝天白云下随着高亢旋律舞动,洒脱豪迈;小品《突破自我》励志温暖,将全友人敢于突破自我、奋进前行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现代舞《活力劲舞》活力无限,绿色舞者和着轻快节拍,让飞扬的青春在绿色征程中精彩绽放;意境舞《太阳鸟》梦幻灵丽,艳丽的华服下是一个个坚韧奋进的精灵。

  特别节目《美丽风采》,全友五大员工社团用文艺作品彰显艺术魅力,用动听歌声唱响活力全友,用精彩的舞台表演秀出自信与风采。

  文艺表演结束后,文化节组委会邀请了5月过生日的员工代表走上舞台,在现场一千多名全友家人的祝福下,许下生日心愿,表达对幸福未来的期望,对全友绿色事业的深深祝福。

  舞美打造、幸运抽奖和动员集结,拉开了第四届绿色文化节的序幕

  在开幕式的舞美打造上,文化节组委会创新设计,特别融入“风车”元素,外场和内场布置以“风车”为主线,展现对自然的热爱及对幸福的向往。风车又名“吉祥轮”,旋转的“吉祥轮”表达了全友人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

  置身欢乐的多功能厅,观看精彩的文艺汇演,享受幸运大奖的轮番“轰炸”,全友人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公司绿色文化所带来的浓浓幸福和无限快乐。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后,15个子项目承办单位代表在激昂的音乐声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挥舞着彩旗奔向舞台,高喊本次文化节主题口号“绿色家园·美丽风采”。台下,欢呼声四起,全场一片沸腾,欢庆第四届绿色文化节开幕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位员工的脸上。

  32年来,全友家居以优质产品与服务,成长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在发展绿色事业的同时,为员工搭建了才艺展现、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在这个精彩的舞台上,全友员工感恩进取,谱写事业华章;激情高昂,传播绿色文化。随着第四届绿色文化节的激情开幕,全体全友人将一起共享文化的盛宴,绘就经营渗透文化、文化助力经营的美丽图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