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千川宝贝萌游动物园探秘海洋世界!

icon 2018-06-06 21:42:46
icon 0

摘要:当80后、90后通过在朋友圈欢庆自己儿童节快乐的方式感叹时光易逝时,真正属于00后、10后小朋友的“六一”欢乐时光才刚刚开始。这不,为了让咱们千川萌宝们和爸妈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儿童节,同时增进孩子与爸爸妈妈之间的情感,今天公司特别为大家准...

  当80后、90后通过在朋友圈欢庆自己儿童节快乐的方式感叹时光易逝时,真正属于00后、10后小朋友的“六一”欢乐时光才刚刚开始。这不,为了让咱们千川萌宝们和爸妈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儿童节,同时增进孩子与爸爸妈妈之间的情感,今天公司特别为大家准备的好礼,四川生产基地组织员工和孩子们前往成都动物园免费畅玩,湖北生产基地则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前往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一日游,欢度“六一”。

  早上八点半,工作人员带千川和孩子们们准时在公司集合,经过一个小时左右车程大家到达了成都动物园,脚一落地,孩子们显得十分开心。入园前,工作人员为萌宝们买了可爱的气球。

  随后,大家在地图线路的指引下,一路走一路看,大象、狮子、长颈鹿、金丝猴.......孩子们被或活泼,或调皮,或凶猛,或可爱的动物们深深的吸引住了。长颈鹿的脖子为什么那么长?”“大熊猫为什么懒洋洋的一动不动?”......孩子们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不断向爸爸妈妈发出好笑又令人深思的问题。有的萌宝牵着妈妈的手,有的为了抢占最佳观赏视角,骑上了爸爸的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温馨,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对于咱们千川萌宝怎么选择度过此次儿童节,公司给了不少选择,除了前往动物园游玩,还可以选择免费前往成都柏林童话亲子园游玩,或者选择千川给萌宝准备的精美礼品等。

  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则让大家走进了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湖北有名的海洋馆,这里有憨态可掬的企鹅、毛绒绒的北极熊、北极狼、海豹、海象、海狮、海狗等极地动物。

  看着这些只有在电视上见过的生物,千川的孩子们又开心又惊讶。“企鹅为什么走路一左一右?”“它们在北极不冷吗?”看着这些动物,萌宝们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拥有童真的心最可贵,此次“六一”儿童节活动,为的是让孩子们玩得开心,拥有好的心情,以及让父母们多一点时间陪陪孩子。体现出千川关爱下一代成长和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最后,祝所有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00余位优秀商家聚首,见证“一号大院”惊艳亮相帝标妙“布”可言《全球寻布之旅》 惊艳亮相2018成都家具展直击成都家具展盛况| 林氏木业“不止一面”演绎多元家居生活2018成都家具展|好刀具,成都造,成都恒成工具助力川企大展宏图“桌拥天下•椅众不同”德邦博派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举行“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意式极简派 深圳大作家居落户成都红星欧丽洛雅“家具要按平方卖”——九天智能家居的产品进化论五大顽疾困扰儿童家具消费别不信!从孩子选择的房间就能知道你的性格这个夏天,“意”起来居然之家国际馆!玩的就是执行力!鼎配全屋定制携新品诠释欧罗巴最风情!400余位优秀商家聚首,见证“一号大院”惊艳亮相帝标妙“布”可言《全球寻布之旅》 惊艳亮相2018成都家具展直击成都家具展盛况| 林氏木业“不止一面”演绎多元家居生活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二十六万客商,邀您共享行业大戏!2018成都家具展|好刀具,成都造,成都恒成工具助力川企大展宏图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6月6-9日举行新星闪耀眉州 川内首家星艺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华美落地“桌拥天下•椅众不同”德邦博派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举行哪些植物不宜放室内“家具要按平方卖” | 九天智能家居2018夏季商务年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