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璧成都分享理想生活:下厨与唱歌一样快乐

icon 2018-06-12 10:03:35
icon 0

摘要:继6月10日于锦城艺术宫成功举办由方太冠名“「薄雾里的晨钟」-2018程璧演唱会”后,6月11日,程璧亲临大鼎•世纪广场-方太体验店,和成都知名KOL、媒体朋友、粉丝们展开了一场以“『烹』然心动.品味幸福 ”为主题,关于理想生活方式的探讨。

  程璧—这位毕业于北京大学外语系的才女,有着旅日音乐人、独立民谣女歌手、摄影师多重身份。她抱着吉他满腔热血闯世界,她轻轻浅浅唱着诗一般的歌,如那些所谓的“虚度时光”,那些所谓的“步履不停”,都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

  继6月10日于锦城艺术宫成功举办由方太冠名“「薄雾里的晨钟」-2018程璧演唱会”后,6月11日,程璧亲临大鼎·世纪广场-方太体验店,和成都知名KOL、媒体朋友、粉丝们展开了一场以“『烹』然心动.品味幸福 ”为主题,关于理想生活方式的探讨

  在聊起自己最爱的一道菜,程璧说最喜欢的就是妈妈烧的冬瓜猪肉馅烫面蒸饺,那是独一无二的菜,在过去旅日的日子里,想吃家乡的菜时只能自己学着做会。就此,慢慢地爱上烹饪,喜欢在节日里,和朋友和家人一同烹饪,这样的联络感情和在餐厅里完全不一样,非常有乐趣。程璧说道理:“下厨与唱歌一样,都是要用心去创制,是一件可以让自己很快乐的事情”。

  对于程璧来说,缓缓的生活节奏是一直喜欢的,烹饪的时间是很滋养的。烹饪一道美食,要保留食材最精华的部分,在清洗、制作的过程中,也不想破坏它的本质。而方太水槽洗碗机,处理食材时变得便捷容易;方太蒸箱,用最佳的温度保住食物的最佳状。总之,用心烹饪出带有情感的料理,才是生活的味道

  程璧也鼓励大家,注重生活的细节,慢下来体验生活。在旅日的那段时期,她发现有很多喜欢的艺术家、设计师、音乐人的作品,都很注重生活的小细节,比如有位著名音乐人,写了一张专辑《好吃的歌》,每一首歌都是一道菜,将日常生活经历写进去,被大家听到…其实,这也正是方太“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企业使命,方太不断创新突破,用优良工艺和人性化的厨电产品为用户带去健康、愉悦的厨房体验,重拾对健康、淡然生活的向往,唤起每个人心中那份对于最初幸福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2大材料商联手担保,定装修再也不怕钱打水漂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携手国际“顶级流量” 打造一线家居设计大奖 |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向全球征集“家居好设计”中国定制家居中西部发展论坛 | 大咖畅聊:收纳将成为未来生活方式?韬光养晦 谋局成势 | 浙江升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即将开业!新视野、新产品、新姿态 | 金虎家居展出一带一路领袖风采!中国木门窗行业“一带一路”西部论坛6月6日在成都圆满举办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二十六万客商,邀您共享行业大戏!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6月6-9日举行夏季新房装修问题多多 八大攻略掌握好换季收纳有技巧 家居防潮全攻略儿童家具抽检 近三成不合格12大材料商联手担保,定装修再也不怕钱打水漂“生活新浪潮”被pick 红星美凯龙携手新浪家居5000公里寻尖货装修线管的“管财经”震惊,这十幅漫画道出了现代人的“生活状”一番测试让你彻底认清自己!伊恋明星季席卷蓉城,携手陶大宇再创销售奇迹智能强劲驱动 九天智能家居成都家具展双丰收如何“定制一种生活方式”,伊恋全屋定制如是说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携手国际“顶级流量” 打造一线家居设计大奖 |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向全球征集“家居好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