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坚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icon 2018-08-28 15:55:45
icon 0

摘要:为了推动行业发展、填补行业空白、加强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于2017年9月公示立项,先后经历标准立项评估、标准起草、技术审查等环节,历经几个月完成编制工作,于2018年7月8日正式发布。

  为了推动行业发展、填补行业空白、加强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实木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于2017年9月公示立项,先后经历标准立项评估、标准起草、技术审查等环节,历经几个月完成编制工作,于2018年7月8日正式发布。

  百年天天木门作为该标准起草方之一,被授予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认证奖牌。自2014年以来,百年天天共参与了行业内四大国字头协会标准的参编工作,不仅为行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发展环境推波助澜,更夯实了其在行业的先锋地位。

  2014年3月1日,中国第一部《免漆饰面门》行业标准(JG-T419-2014),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正式开始实施。而百年天天木门作为起草方之一,全程参与了该标准的编制工作,为我国免漆饰面木门行业的生产技术依据和产品质量保证做出了贡献,该标准填补了我国免漆饰面木门行业的空白,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随后,百年天天木门受邀参与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通用技术条件》的编制工作,该标准已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是国内首个定制家居行业标准。

  同年10月,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行业标准《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起草组会议”在湖南长沙圆满召开,百年天天木门作为参编单位之一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也是该《规范》的起草人之一

  目前,《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已于2016年10月11日正式向社会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力求在行业内达成最广泛共识。

  近年来,随着百年天天木门品牌逐步打响,过硬的产品质量、标准的服务流程、严格把控的环保指标,让百年天天木门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而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木门企业,百年天天也将改善行业环境作为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未来,百年天天木门还将积极制参与和实施各类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引领木门企业适应新常态下实木定制家居行业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为行业的标准化、可持续化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