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睿生活艺术馆亮相成都 以东方之器成就大城生活

icon 2018-08-27 10:59:18
icon 0

摘要:"大宅里的中国美学"——璞睿生活艺术馆于8月25日正式亮相成都。

  "大宅里的中国美学"——璞睿生活艺术馆于8月25日正式亮相成都。

  从2015年康耐登推出的时尚红木家具品牌璞睿起,璞睿秉承"文化为魂,艺术为形"的理念,同时保留中国明式家具精髓,顺应时尚潮流,采用珍贵原始红木,打造出的独具特色的新文人生活空间,每到一地都能够让整个座城市印象深刻。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模特身着《青云图》的主题服饰,亮相于"成·器——璞睿成都品牌发布会"成都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现场。

《青云图》主题秀《青云图》主题秀

  当天,被璞睿吸引而来的人济济一堂,还不时发出声声赞叹。销售业绩同样喜人,据店面销售人员介绍,开业活动现场当天成交金额加上后续的补单,成交金额接近132万!

  正如"成·器"的主题,璞睿作为一个成熟的品牌可谓成器;璞睿,为成都进献一种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良器,亦可谓之成器。成器既能代表我们对事物发展美好的期待,同时又是器物具有价值的标准。我们希望璞睿在蓉城的发展能够蔚然成器,同时也希望璞睿用红木家具打造的新人文空间,成就行业新标杆。

  现场还进行了川剧和评书的表演,从一种岁月的腔调和传统家居美学的真谛中流露出来的是品牌与城市的高度契合以及传统匠人的专注和智慧。同时璞睿也邀请广大成都市民,闲来有空约三五挚友,到璞睿的茶室坐一坐,沏上一杯好茶,听一段戏,也不失为一种中式的家居美学的体验。

  璞睿在成都的正式亮相,是继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深圳、重庆后又一重大举措。作为中国最时尚的红木,康耐登旗下的璞睿生活艺术馆,自几年前在上海国际家具展亮相就受到全国高端客户青睐。这个由康耐登历时10余年研发,近5年潜心打磨的"时尚红木",将会为成都带来更多惊喜。

  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吴宝龙先生致辞,盛赞璞睿的极简生活美学。

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吴宝龙先生成都富森美家居副总吴宝龙先生

  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先生上台致辞,讲述璞睿的设计由来与品牌理念。

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先生康耐登总裁,璞睿首席设计师刘永康先生

  刘永康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璞睿汲灵感于中国明式家具,拥有深浓的文人雅士气息。器物不追求厚重,而是优雅、精致,以当代方式演绎的东方雅致生活。而正是因为璞睿在设计上更具有创新性,将红木家具“玩”出了时尚感,因此在璞睿的消费群体中,80、90后的年轻族群就占到了1/3。

  璞睿诠释的是一种"慢"的生活态度,用优雅的心灵去享受生活的美好。"慢",并非速度上的绝对慢,而是一种和谐,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璞睿器和物营造出的氛围 ,让心灵清净,只有清净下来,才不为杂念所左右,静思反省,才会宁静致远。

  现代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总是永无止境,我们也相信,璞睿传承了中国文化之精髓,为传统红木家具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追求,它的脚步将会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