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室内污染 卫乐士硅藻泥蓄势待发

icon 2018-08-24 12:31:25
icon 0

  你住的房子安全吗?是否身处一间“毒气室”而不自知?加拿大环卫组织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现代人类68%的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据有关国际组织调查统计,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间接死于装修污染,其中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

1

  人每天都要吸入10-13 m³的空气,当人们处在污染的室内环境中,会引起眼、鼻腔粘膜刺激、过敏性皮炎、哮喘等不良症状。但多年来,关于室内空气污染的报道鲜有关注,有的人只是觉得室内空气中有辣眼睛、呛嗓子等刺激性气体。因此,他们认为,采用一些开空调、放绿植、水果皮、活性炭处理一段时间就好了,可惜效果微弱。也有人提出,那就晾房通风,可惜打开窗,到处是雾霾……

  改善室内空气,靠“传统通风”已不靠谱。想要解决室内污染问题,得从装修材料开始着手。在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环保建材的使用是大势所趋!2017年,国家质检总局在产品质量提升计划中,特意把硅藻泥装饰材料这个产品作为国家质量提升计划的一部分。

  而作为一种环保性能突出的墙面壁材,卫乐士硅藻泥本身不含任何毒害物质,且能高效吸收室内游离的甲醛、苯与异味,减少装修污染,优化室内空气。

  优势一:绿色基材

  卫乐士硅藻泥的硅藻土原矿来自长白山东经127º40′-128º16′,北纬41º35′-42º25′之间的长白山走廊地带。这一区域的硅藻土中藻类化石含量比其他区域高出50%,土质的细腻度较高,是全球最优质的硅藻土原矿区。

  优势二:物理混合生产工艺

  对硅藻土原土经过粉碎、分选、煅烧、气流分级、去杂等物理加工工序达到纳米级别后,使用纳米无机矿物凝合物凝合,采用进口纳米无机矿物染色物着色。通过专利配比比例,物理混合加工,生产出优质的卫乐士硅藻泥产品,全程不含有毒害物质。

  优势三:净化空气三部曲

  STEP 1:吸附

2

  卫乐士硅藻泥拥有孔隙度大、吸收性强、化学性质稳定等特点,在其同体积的情况下,卫乐士硅藻土的孔隙率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吸附性能远超活性炭。卫乐士通过高新科技改进,从分子层面改良硅藻土的多孔结构,从而将硅藻土的强吸附性最大程度的开发出来。

  STEP 2:分解

3

  分解是卫乐士硅藻泥与活性炭以及其他壁材不一样的地方,因为硅藻泥不仅可以吸收,还能有效分解。硅藻泥与光触媒通过科学的比例混合,互相作用,通过光催化反应将甲醛等有害物质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STEP 3:释放

  这里的释放并不是释放其他污染物,而是将分解出的二氧化碳与水释放,从而保持硅藻泥在使用寿命期间不间断地为房间净化空气。

  优势四:三大顶级国际认证

4

  卫乐士硅藻泥产品生产通过瑞士SGS通用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欧盟RoHS重金属检测认证,其在我国硅藻泥行业领域尚属首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