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电气:用艺术演绎美学 用情感温暖生活

icon 2018-08-24 11:40:09
icon 0

  奢侈品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但却是大多数人都渴望拥有的,奢侈品不仅在材质、造型、设计上更加独特,在细节的把控上也堪称完美,而这背后是设计师独特的创意理念和匠心。当然,能够参与顶奢品牌的创造是一件幸运的事儿,而有很多同样优秀的设计师却必须静下来,用他们精致的作品来装点我们的日常生活,比如海格电气的设计大师Erwin van Handenhoven。Erwin van Handenhoven用毕生的精力在设计领域探索,在不断变化的世界里追求创新,他创作的“铂志”系列开关面板,曾荣获四项国际设计大奖:德国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和芝加哥优良设计奖。

  优秀与生俱来

  在海格从不缺少优秀的设计大家,海格berker系列开关面板中的B.IQ面世时,曾被人称为“一款拥有跑车基因的开关面板”,因为它的生身之父就是兰博基尼的设计大师,berker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半岛酒店、星河湾这些顶级奢华的场所都有应用,这也是因为优秀的设计师懂得“产品为谁设计”。“铂志”系列产品在创意之初,Erwin van Handenhoven就对中国不同地域的文化、习惯、习俗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之后,秉承自己“少即是多”的创意理念,在不断的推翻与重建之后,才有了“铂志”系列产品的诞生。

1

  艺术揉合情感

  浮华的生活需要留白的空间,满目琳琅之后才发现简单淳朴更具有美感。炫目的色彩、复杂的设计反而会夺走生活本来的清净。Erwin van Handenhoven曾说,开关面板可能是衣服上的一粒扣子,但它却可以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格外耀眼,正是对生活有着细微的观察,对产品有着深刻的认识,对创意有着近乎痴狂的热爱,让Erwin van Handenhoven在创造的时候能够更加自如,他所创造的产品兼具了美观、实用、有趣几个特点。“铂志”系列开关面板,采用无边框设计,可转换开关环,随着心情的不同转换不同的颜色,一开一合之间尽显生活趣味。

  舒适的生活并不需要太多点缀,而简单朴素也并不意味着乏味,反而是满溢的生活之后对自然、对淳朴的回归,是繁忙生活之外偏居一角的坦然。

2

  精细雕刻美好

  每一处居所都是让人心安的所在,这里是温暖可靠的。“铂志”系列开关面板,在细节上精雕细琢,让安全深入一丝一缝。匠心不仅在看得见的地方,更在看不见的地方,比如在“铂志”产品背板的扣板方面,海格电气做了一种齿轮形的搭扣,这样就使得面板在安装之后非常牢固,不会晃动,贴心小夜灯设计,更是受到了众多好评。海格电气对产品的每一份用心都是对消费者安全的负责,这是德企持之一贯的严谨作风。

3

  如铂金版的品质,无惧岁月更迭;如皓月般的气质,志在扬帆领航,“铂志”系列开关面板,为家坚守,用光领航。美好生活不容错过,那么,这个秋天,你准备好带“它”回家,让它点亮一盏盏温暖的灯光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