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美森美 儿童家具行业领航者

icon 2018-08-23 16:51:23
icon 0

  随着中国二胎利好时代的到来,随之引带的婴幼童相关行业发展迎来黄金期。作为其中一个分支,儿童家具消费市场迎来每年30%的高速增长。现如今我们不难发现,家长已不单纯满足儿童家具的适用性,更多的关注孩子生活的安全与品质。在这股大势潮流中,有这样一家企业,专注儿童家具环保、功能、设计、品牌等优势于一体,成为儿童家具行业的独角兽,它就是恒大美森美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美森美“。)

实力铸就品牌,腾飞无止境

恒大美森美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家具制造企业。公司拥有28万平米的现代化工业园,这一庞大的生产基地配备多条丰富的产品线,为全球儿童打造暖心环保家具。

1

  恒大美森美重视产品的“原创设计“,这也是其昂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公司先后荣获技术专利2000余项,以保证产品的创新突破。同时,为匹配”原创设计”的再实现,公司引进高端的自动化设备和先进的工艺技术,制造的产品已成为行业内产品品质的标准和楷模。2017年,恒大美森美启动“倍安生活”母品牌,形成以多喜爱、我爱我家、至白小屋、松果、尚舍、优美家等子品牌的多元化运营战略,各类子品牌均成为行业领航,为消费者熟知。

精耕细作市场,再创辉煌佳绩

  “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销售网络已遍布内地及港澳台地区,全国门店总数超2000家,除此之外,还与全国各大型连锁家居商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并没有止步于国内市场的开发,以迸发之势进军全球,在印尼雅加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等城市建立专卖店,全网销售渠道已覆盖欧美、中东、印度、南非等国家,前景大好。恒大美森美以其强大的品牌宣传铺垫,将线上、线下店面优势结合,双线齐发,连续再创佳绩。

2

  恒通久远大业精成

  恒大美森美始终秉承“用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以“卓越品质、卓越设计赢得市场”为指导思想倡导人本精神,采用世界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引领现代时尚儿童家具新潮流。公司以“做优质儿童家具、拓展高端儿童家具市场“为使命宗旨,专注成为儿童家具行业专家,致力于为全世界儿童打造安全环保、多彩缤纷的舒适家具,为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