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件大魅力 展现生活小美好

icon 2018-11-21 16:30:53
icon 0

摘要:世界总在那里,生活才是最眼前的。即使是简单的一顿饭、手边的一杯茶、桌上的一盏灯,只要用心,日常的每一件小事都足以让人感到格外惊喜,额外温暖。

  世界总在那里,生活才是最眼前的。即使是简单的一顿饭、手边的一杯茶、桌上的一盏灯,只要用心,日常的每一件小事都足以让人感到格外惊喜,额外温暖。生活的美好往往落在身边“不起眼”的小事物中,从熟悉而温馨的家开始,发现生活的小美好吧。

1

  ACF 静夜思系列锦衣添香衣架

  卧室里的小美好,不就是舒适吗?点缀一些自然简朴的小设计,让人进入放松状态,让节奏慢下来,便是营造卧室舒适感的好办法。来自原创设计品牌ACF的这款实用又不乏典雅的衣架,能给你的卧室带来足够清雅之感,木质自带的温度烘托出几分温暖,其简洁设计不为空间带来负担。只添一点修饰,卧室就增加了高雅品味之余,实用性亦不缺席。

2

  多少 敦煌休闲椅

  一张小巧精致的休闲椅往往能给人带来独处的典雅之感。多少品牌的单人敦煌休闲椅的魅力,在于其营造出来的舒适独立感,加上其扭转扶手的设计给人以平凡中的惊喜感,品味立现。小小的休闲椅蕴含着细腻的手感和精致的做工,熟悉的家立刻展现出她细致的一面,让人更愿意窝在家里。

3

  ACF云渺系列流觞边几

  美好的家需要细节来装点,即使是一张小小的边几,也能够带来大大的满足感。ACF的云渺系列流觞边几,一张木质小边几却能够带来厚重感,保留原木原汁原味的质地,原木颜色为家中增添几分温暖。一杯烟气袅袅的热茶放置其上,生活的魅力就是如此简单。生活不愿意将就,只需一些生活细节的表达就能带来家的全新体验。

4

  新特丽照明 飘逸系列

  只有品味生活每一个细节,才能找到日常中的出乎意料的感动和美好。而灯饰就是营造美好氛围的高手,打开一盏别致的灯,细细观察家中每一个烂熟于心的空间,感受那些“不起眼”的角落带来的感动。来自新特丽照明飘逸系列的灯饰,设计独特而灵动,当温暖的灯光在散落下来,驱走所有烦恼和劳累,生活的甜蜜和幸福就此在暖洋洋的灯光下展开。

  小小的点缀就能使熟悉的家变得新鲜,生活会变得更加舒适典雅,不辜负我们的时光。为万千家庭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的罗浮宫家居,涵盖数千个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秉承生活哲学,展现多种家居美学的魅力,让每一个独具慧眼的家庭都拥有别具一格的小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