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嫌厨房小?U型厨房新设计造品质生活

icon 2018-12-06 09:47:24
icon 0

摘要:所谓好用的厨房就是在厨房里行动便利,烹饪时操作便利。

  所谓好用的厨房就是在厨房里行动便利,烹饪时操作便利。
      厨房呈“U”型,三面包围很是紧凑,一转身就能摸到料理台。U型厨房是L型厨房的延伸,一般是在另一个长边再多加一个台面,或是一整个墙面的高柜,以便收纳更多的物品或电器。
      小户型怎么办?厨房面积小,一样也能够凹造型,并且更能提高空间利用率。

  整个厨房大面积使用的颜色为黑、白、薄荷绿、木纹的黄色,四种色彩。小厨房要避免用太杂太跳跃的颜色,不然会使空间显得更加拥挤凌乱。
      厨房的吊柜设计,讲究既现代又时尚的理念,因此设计师以经典白。白色柜体奠定主色调,白色的厨房,没有多余装饰,简洁又耐看,同时向上掀式的设计也让取物更方便。地柜则是白色与橡树木纹搭配,大自然的元素,木头台面自然又温暖。

  共用与分享是有限空间里创造更多空间功能的不二法则。外侧的操作台可以作为吧台使用,摆一些常用的厨房小电器,比如放了咖啡机就是一个小资的饮料台。做好的菜可以临时放在这里,或者直接当餐桌来用。同时起到隔断作用,区分餐厅与厨房。

      如果料理台上堆满东西,势必会影响到做菜。那么如何在称不上宽敞的厨房确保充足的料理空间?厨用工具该如何收纳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在绝对称不上宽敞的厨房里面,收纳的地盘有限。常规操作是把杂七杂八的东西往墙上“甩”,但久了东西越来越多,就会让厨房显得邋遢凌乱,再加上笨重的厨具、锅具不宜挂墙上。

      于是厨房里多几个大柜子必不可少。灶台上方并没有舍弃吊柜设计,而是做了相应的减少。一方面引入光影减轻空间压迫感,一方面是在不影响空间的情况下增加储物能力。落地式壁柜设计为双开门,除了具有强大的厨具、杂物收纳功能,也可以将其他电器一一嵌入,化整为零的规划,使得U型——半开放厨房充满简洁利落感。

      从设计来说,U型厨房的洗涤区、烹饪区、操作区、贮藏区可以划分得很明确,因此空间利用率较高,大胆去改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