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建博会 | 富森美拎包入住与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签约

icon 2019-07-08 16:12:07
icon 0

摘要:拎包入住与互联网家电的一次重要联手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建博会上发生了——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与富森美拎包入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8日上午,拎包入住与互联网家电的一次重要联手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建博会上发生了——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与富森美拎包入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拎包入住”渐渐由一个偏概念化的构想进化为一个丰满鲜活的形象,越来越具体地展现在家居消费者面前。

  ♦ 日渐进化的拎包入住

  如果说家居是一个随着人类生活需求升级而不断加码的行业,拎包入住便是其中的典型。从各大衣柜橱柜厂商提出的全屋定制,到装修公司推出的各种整装套餐,服务端能做的事情似乎越来越多,消费者需要自己操心的地方越来越少。但只是把各种家装服务简单地排列组合就够了吗?富森美家居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不断的探索。

  富森美发现,现有的服务形式无法满足家居消费者,是因为他们的需求已经从“产品”转向了“生活方式”。生活方式所包含的内容就不仅仅是功能与品质了,而还应当包括更高的颜值、生活态度的彰显、人和物的交互这些更深层次的需求。而要满足这样的需求,必须要懂消费者,必须要从一而终地进行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施工和一体化服务。于是富森美拎包入住诞生了。

  2018年7月,富森美家居把拎包入住上升为自身的第七大服务业态,并对外界进行了发布。就像一开始说的“拎包入住”本身在不断进化,富森美发现:将不同的生活方式真实地展现在家居消费者面前是非常重要的先决条件。于是2019年5月31日,中国第一个集合型拎包入住体验空间——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横空出世。

 ♦ 互联网家电的完美载体

  互联网家电经过近年的飞速发展强势进入我们的视线,其便利的操作方式、智能化的使用体验,让广大家居消费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市场需求激增。然而互联网家电的销售店面存在着技术气息过重、不够接地气、体验感无法完全发挥等短板,解决这些问题,显然可以让互联网家电的销售端向前迈出一大步。

  云米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自然发现了这巨大的可完善空间。而在今天,他们找到了完美的载体——富森美拎包入住。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所提供的“生活方式再现”的服务形态,可以让全屋互联网家电在空间内淋漓尽致地展示其产品、功能、体验等等。此时的互联网家电不再是看似有点“脱离群众的高科技玩物”,而是与大家居以及人居生活完美融合的重要一环。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与富森美拎包入住的联手,必定会带动互联网家电的下一轮热潮,并深切改变人们生活方式。

  ♦ 拎包入住 互联网家电与未来家居生活

  当今的消费者越来越“懒”,越来越在乎颜值与体验,越来越看重生活空间与自己的生活态度“搭不搭”……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拎包入住与全屋互联网家电当仁不让地站在家居产业革命的最前沿。此次云米与富森美的联手,毫无疑问占据了这股浪潮最有利的位置。云米“一体化操作”的特性,与富森美拎包入住“一体化打造”的理念殊途同归,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互为补充,互相加分,达到了“1+1>2”的效果。

  试想一下:当家装消费者非常轻松地住进由富森美打造的高颜值空间,享受着由云米提供的全新智能生活体验时,可以说拎包入住和全屋互联网家电已经一人伸出一只手,把消费者带进未来家居生活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