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设计游学之旅-美景站

icon 2020-04-22 14:58:57
icon 0

摘要:2020年4月21日,由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青设委”、美景舒适家主办,红星美凯龙深度支持的艺术游学之旅,从温江澄园书画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始。

  设计,是一种交流,也是用色彩、结构、功能来营造一种能与人产生共鸣的意境,让参与其中的人能够获得更丰富、愉悦的体验。

  2020年4月21日,由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青设委”、美景舒适家主办,红星美凯龙深度支持的艺术游学之旅,从温江澄园书画艺术博物馆正式开始。

澄园艺术博物馆-溯源

  设计师们徜徉在澄园,饱览艺术的杰作,与建筑、画作产生共鸣,剖析作品、反省自身。青瓦白墙,窗明几净,如繁星一般点缀其间,曲径回廊,布局精巧,水榭凉亭,相映生辉。风生成苍松翠竹,而飞来藤虬枝。忘却尘世的喧嚣,荡涤疲惫的身心,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探索着艺术的本源。

美景舒适家-解密

  游学活动,除了过程之外,还要重视结果的呈现。美景舒适家60余亩客户服务中心、2700㎡ 西南首个“五恒科技馆”,围绕暖通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科技,美景舒适家同设计师伙伴们一起,开启一段不同寻常的学习、材料研究之旅。

启动仪式

  高光设计,高端游学之旅,代表着不同寻常的学习、材料研究、增加友谊,学术交流的开启。

从容生活,寄情书画

  通过书画作为纽带,展示企业家、设计师等不同一面,传递正能量。

嘉宾论坛-舒适不止所见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勤、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吴波、著名设计师:赵靓、崔涛等行业内各级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游学活动。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

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勤

美景舒适家总经理:吴波

著名设计师:崔涛

著名设计师:赵靓

沙龙演讲-设计不止所见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成都公司设计总监、川室协青设委副秘书长  张羽

北京尚层装饰集团成都公司设计总监、川室协青设委副主任  李亚衡

分享


川室协青设委秘书长 韩阳先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青年设计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阳先表示,设计这个词,关系到新理念、新技术、新科技、灵感与创意,而这些在书本、手机、电脑里并不能完全体会到,我们必须走出来,通过视觉、触觉等亲身感知事物,感受生活,感受大自然。通过聚会放松心灵激发灵感,建立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搭建多元化交流与协作平台;我们将开展更多的省内外、国内外游学交流活动,让大家扩大视野,精进技能。

活动花絮


  本次游学活动让学员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殿堂级的艺术氛围及教学、体验多元文化,为认知家居艺术文化奠定了扎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