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助力金意陶 将设计注入产品,用产品改变人居美学

icon 2020-07-24 14:06:30
icon 0

摘要:7月20日,有“陶瓷界世博会”之称的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盛大举办。作为参展商之一的金意陶别具一格地将江南水乡的景色“搬”来了展厅,并雅俗共赏地起名为静-思-生活体验馆。

7月20日,有“陶瓷界世博会”之称的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盛大举办。作为参展商之一的金意陶别具一格地将江南水乡的景色“搬”来了展厅,并雅俗共赏地起名为静-思-生活体验馆。在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的潭洲馆内,金意陶展馆如同闹市中的宝藏,静如龙钟,世外桃源,吸引了不少参观者放慢脚步,静下心来观赏。

1

本期,酷家乐2020潭州国际陶瓷展系列专访《酷TALK会客厅》走进金意陶展位,对话金意陶集团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

2

从左至右: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骆春媛、金意陶集团品牌战略部部长郑岩

精彩语录:

1、金意陶岩板产品的应用和落地各方面已经与国际接轨,例如在卫浴定制应用方面,和日本骊住集团进行了跨界合作。

2、我们今年带来的江南风系列产品,希望能为设计师带来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将设计注入产品,用产品改变人居美学。

3、金意陶一直强调质感家居,其实瓷砖是一个生活品,所以金意陶的产品是低调里面有一种独特韵味,是具有艺术的气息和文化基础的,同时也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简约不简单,“质感”就是“不简单”最好的体现。

4、酷家乐对终端的服务和扶持不仅仅是家居设计软件的角色,基于金意陶和酷家乐就自研发营销平台和设计平台的打通对接,终端已经拥有提供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

采访实录:

酷家乐 骆春媛:今年“岩板”是陶瓷行业的一个热词,金意陶在岩板这块有哪有特色产品推出?

金意陶郑岩:岩板家居面板是今年大热点,本次我们展位展示的前台台面,浴室柜台面和客厅台面,都实现了陶瓷板材化。7月23号在金意陶总部举办的新品品鉴会,大量的岩板产品在金意陶总部三楼展示,还可以看到电视柜、橱柜、浴室柜、厨卫台面、餐桌等这些产品是如何应用上岩板材料的。其次,金意陶岩板产品也在走跨界渠道,比如和日本骊住集团跨界合作主要是在卫浴应用方面,双方合作的达成也意味着金意陶岩板产品的应用和落地方面已经与国际接轨。

3

4

今年我们展厅主要展示的是江南园林景观,呈现“一步一景,以品做画”,主题是遇见江南。它是一个波峰为主基调来展示产品的独特味道的,比如说地面铺的是一款糖果釉拳头产品叫江南岸,还有另一款产品叫清平乐,都是江南风格的;包括青云之巅、奇境映画和金风玉露等系列,都是非常具有江南味道的产品,还有前面看到的一些连纹大板——云锦石,也都是紧扣着江南风主题的。希望今年我们带来的江南风系列产品,能为设计师带来一些新的设计元素,将设计注入到产品,用产品改变人居美学。

5

6

7

酷家乐 骆春媛:从产品设计定位出发,除了带来国风类特色的产品,其中还表达了哪些空间美学理念吗?

金意陶郑岩:金意陶一直强调质感家居,今年由“质感系瓷砖”继续升级到“高端质感系瓷砖”,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想让而中国乃至世界人居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是品牌的主基调。我们一直认为瓷砖是一个生活品,所以金意陶的产品不是金碧辉煌的,也不是极致奢华的,但它低调里面有一种独特韵味,是具有艺术的气息和文化基础的,同时也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简约不简单,“质感”就是“不简单”最好的体现。

8

9

酷家乐骆春媛:金意陶和酷家乐已经合作很长时间,金意陶在设计赋能终端方面有哪些好的经验可以分享一下?

金意陶郑岩:金意陶和酷家乐的合作还是非常好的,酷家乐给我们提供了终端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与消费者接触的点上,整体的家居设计方案能让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我们产品的特色和差异化,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

10

我们积累了很多金意陶终端设计师利用酷家乐云设计所做的一些空间解决方案,酷家乐对我们终端的服务和扶持并不仅仅是作为家居设计软件的角色,还通过自研发营销平台和酷家乐平台打通对接,为终端提供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未来金意陶要实现以优质的内容去体现产品差异化,从而将消费者引流到终端门店里面去,这是我们要最终实现的一个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