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浴室柜头部企业齐聚蓝光金悦家居论道,让产区“红利”再出发!

icon 2020-12-21 12:04:55
icon 0

摘要:2021年,成都产区再一次站在激情澎湃的路口,下一个五年,“三优”成为这一阶段的主旋律,一股股聚合之力正将行业带入新的春天。

  2021年,成都产区再一次站在激情澎湃的路口,下一个五年,“三优”成为这一阶段的主旋律,一股股聚合之力正将行业带入新的春天。

  129日,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写《给全体会员兄弟的一封信!》,在行业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里。信中文字言辞切切,带领大家回顾了协会与企业一起走过的五年,而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如何来走?他告诫大家要直面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千万不要回避问题,而是要努力解决问题!

  重温成都产区激情燃烧的岁月,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宗骏说“足迹和故事,难以细数”,但变化可显见——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成都浴室柜赶上了市场高速发展的红利,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不管是规模、产能、产量、销量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而成都浴室柜企业老板的格局、眼光和高度,也在潜移默化地发生内在改变;成都产区,踏上了自己的“产区表达”之路。

  告别过去的五年,迎来最好、最值得期待的五年。那么,下一个五年计划要怎样来书写?谁来按下“启动键”?成都浴室柜企业共同的答案,一致的声音是:全面深度提升产区整体影响力、美誉度!

  于是,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1217日,协会召集了这样一帮子人聚首蓉城,在蓝光金悦家居多功能会议厅巅峰论道,探讨产区新机遇和企业新发展,开出了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区峰会。这一帮子人阵容强大,实力雄厚,在各自的领域都非常优秀,并且还有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为捍卫产区荣耀而战。他们是: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宗骏,协会战略指导机构、战略合作媒体《建材商界》首席顾问李敬凌、《建材商界》总编辑吴艳霞,成都大学教授兼成都浴室柜研发创新中心主任万国以及近50家成都浴室柜头部企业代表们。本次会议得到了成都蓝光金悦家居的特别支持。

  目前,成都产区已明确的战略方针是“精准定位 共鸣前行”,定位是“厚德品质,好而不贵”,“好”的具体定义为“三优”:优品质、优价格、优服务。“三优”既是成都产区的定位,同时也是产区的生存发展理念。

  至关未来成都产区的生存发展,至关产区企业的提升变革,这场无论是对协会,还是对企业单位都同样意义深远的大会,可喜的是,在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探讨和碰撞后,最终收获了三项重大成果,一是唤醒了大家内心的奋进心,二是提出了产区未来五年的六大设想,三是正式启动了关于如何执行产区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具体举措——“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的达标认证活动。

  成果一:

  唱响产区宣言

  让全国60%以上的经销商卖柜子首选成都浴室柜!”

  什么是产区?产区一旦崛起,可推动产区企业的蓬勃发展,那么,产区带来的“红利”,如何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

  经过了五年的“产区表达”,成都浴室柜“厚德品质,好而不贵”的形象已经逐渐根植于人心,产区内的浴室柜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成都浴室柜未来的潜力无穷大。

  为了进一步推动成都产区在全国各地的良好口碑,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满怀一腔责任和担当,面向全体兄弟姐妹,正式提出了“3年时间内实现全国市场对成都浴室柜高度的认可,五年内实现‘让全国60%以上的经销商卖柜子首选成都浴室柜’的宏伟目标”,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支持和积极响应。

  任务艰巨,目标高远,不仅展现了拥有特殊身份的成都·柜人们团结一致、抱团取暖的雄心魄力,同时也宣告了成都产区跻身行业核心竞争圈的充足自信。

  成果二:

  放大产区价值

  勾勒未来五年规划的六大设想

  成都浴室柜发展“拐点”已然来临,协会应当有所作为,成都产区亟待培育更多“种子选手”,不断发扬产区特色,凸显产区文化;探索更多、更广泛的传播方式,通过推介自身优势与特色,不断放大产区价值。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宗骏

  结合当下产区的真实状态,为产区下一个五年计划指明方向,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宗骏用六个“关键词”概述了有关产区未来的设想,分别是创新思路、根植、传导、提升、中心和实现。

  一是创新产区战略,孵化“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以及“两展”的精髓;

  二是让产区的核心竞争力——“三优”,根植每一个企业,必须建立起对“三优”的评判标准和评判体系;

  三是传播和引导产区共同理念——“厚德品质,好而不贵”,“厚德”是指企业及老板格局的高远、博大,“品质”涵盖整个产区、企业、老板、团队、产品等综合素质的最佳状态;

  四是提升产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内涵价值;

  五是中心,成都产区的中心是协会,重心在企业,关键在于共鸣与同频;

  六是实现,实现红利共享,实现产区价值和企业价值的最大释放。

  可以看出,“产区打天下”,将是推动成都浴室柜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必由之路。

  成果三:

  明确战略举措

  推动“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的正式评选

  就现阶段成都浴室柜的发育程度而言,依托产区优势,由协会指挥“航线”,众多企业可以把这片产区做大,但真正做强,尚有难度。

  为了实现产区与企业真正意义上的“精准定位 共鸣前行”,帮助产区主流品牌都能达到“三优”标准,助推产区迈向新台阶,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推出了协会的第二个五年计划——全面深度提升产区整体影响力、美誉度。其中,最重要一个举措,就是“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的达标认证活动,旨在让“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这九个字成为品质和口碑的保证,成为产区价值的代表,成为品牌精神的塑造。

  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的评选启动,是本次大会的重中之重。“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将紧紧围绕着成都产区的发展理念、定位——厚德品牌、好而不贵而进行。以“好”内核三优(优品质、优价格、优服务)为标准,对每一个会员企业进行要求,规范提升,争取五年之后,成都产区主流品牌都能“三优”达标。通过“三优”认证,产区整体必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三优,不是评优,而是认证。类似于3C认证、ISO9001认证、环评达标等一样,是进行“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的基本门槛。

  会议的最后,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作出归纳总结,“协会过去五年战略布局落地,成都产区已经形成了强大的磁场效应。未来,企业应该针对标准建设、系统建设、人才配置、系统研发,强化服务体系建设,正确面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真心践行“三优”核心价值理念,加快速度告别传统生产方式,向现代企业方向升级改革,往更高层次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协会未来工作的开展将更加务实,更加落地,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和优势,紧紧围绕两个抓手,即“两展”,与一个“中心”,即成都浴室柜研发创新中心,此外,全面深入与建材管理咨询公司的战略合作,传导产区文化与企业文化,旨在建立全国独特的立体产区,涵盖文、研、创、产、学等领域,打造时尚浴室柜基地,时尚品牌之引力,与成都时尚之都完美融合。着重强调,本次会议,是对产区红利的再认识和再出发。参选“成都产区代表性品牌”达标认证的企业,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产区责任和企业责任,充分满足社会生活不断提高的市场需求;充分理解协会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规划,创新思路,根植核心竞争力,传导产区理念,健全产区与企业文化体系,围绕‘中心’共振同频,共同分享产区‘红利’。”

  我们有理由相信,面对不确定的未来,明确方向、明确目标、明确使命的成都浴室柜企业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和持之以恒的决心,一起抱团取暖,携手共鸣前行,以破釜沉舟精神由内而外完成蜕变后,必将被推向行业舞台的中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蓝光金悦家居作为本次会议的场地提供方,希望能够通过卖场这个大平台,为浴室柜品牌带来更多资源,为浴室柜产业发展提供助力。该负责人表示,卖场是一个资源汇集和分发的平台,对品牌甚至某个产业发展起到推动的作用。浴室柜作为一个细分产业,更需要多方支持才能更好发展,蓝光金悦家居愿意与浴室柜协会一道,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家家居十年,引领美学新生活——成都分公司“引领美学·创造生活”庆典圆满落幕2020品质门窗供应链年鉴 寻找生态的价值格调样板间丨记住这些“小心机”,全屋定制更称心!菲尼斯门窗阳光森林平开窗:推开一扇窗,让阳光充满生活菲尼斯门窗乐享110平开窗:高颜值高品质的“高材生”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届黄冈工业百强称号格调样板间丨室内门这样配,有颜有用有张力!千川木门获得2020年度佳兆业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殊誉2020房企供应商十强出炉:千川木门荣誉上榜!升达地板宜客殿堂系列隆重上市重磅!双虎全屋家具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称号飞宇门窗陈刚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生活家家居十年,引领美学新生活——成都分公司“引领美学·创造生活”庆典圆满落幕2020品质门窗供应链年鉴 寻找生态的价值金帝集成灶荣获“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科学技术奖”烹饪新手怕失败?海信厨卫蒸烤箱一键解决难题海信厨卫潜翼环吸油烟机 健康呼吸看得见格调样板间丨记住这些“小心机”,全屋定制更称心!海尔智家在日本切下社区洗衣市场70%份额,盈利提速桂福堂红木:印尼黑檀堪比大红酸枝,打造高端红木家具良材变形积木宣布完成B轮人民币1亿元融资 装配式装修领域最大单笔投资COLMO EVO系列S83&QF6烟灶套装打造理想厨房 品鉴高端生活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