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EVO系列S83&QF6烟灶套装打造理想厨房 品鉴高端生活美学

icon 2020-12-17 21:24:46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理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饮食问题。

  随着生活理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饮食问题。与重油重盐的外卖相比,自己烹饪的食物无疑更营养更新鲜,然而,厨房空间脏乱狭小、厨房电器老旧难用、油烟弥漫惹人生厌等问题,也让很多想要回归厨房的人群望而却步。

  很显然,享受健康的饮食和烹饪乐趣的第一步,应当是拥有一间理想化的厨房,而兼具吸烟与烹饪功能的烟灶套装,可谓是理想厨房最基础且必不可少的一环。选择好的烟灶套装不仅可以节省烹饪时间、美化化厨房空间,也能让烹饪的过程更舒适,例如COLMO EVO系列S83&QF6高端烟灶套装,成为不少用户打造理想厨房的首选。

1

  穹顶设计搭配雷达捕烟功能,劲扫油烟清净无扰

  当下很多人不愿意下厨房,很大原因是因为厨房油烟重。油烟不仅难闻,让人心生不悦,还会让衣服染味,影响衣服品质,长期在油烟环绕的空间烹饪,更会有损皮肤,影响姿容,而且烟机工作时产生的噪音也容易让人心烦意乱。

  为了更有效的吸净油烟,为用户打造无扰清净的烹饪空间,COLMO EVO系列S83烟机采用了顶吸与侧吸二合一的穹顶设计,搭配上收缩型的进风口,可以形成暴风眼般的强力吸烟效果,即便是在做饭高峰期,多个灶头同开的环境下,也能劲吸油烟无压力。此外它还设有雷达捕烟传感器,可以自动识别空气中的油烟浓度,并自动调档吸烟,让余烟无处可躲。而且它在运行时,实际工况最低可低至47dB,可有效降低噪音,让用户享受真正的无扰烹饪。

2

  高温汽旋蒸汽洗,一键自清洁,让烟机久用如新

  同时,为了解决传统油烟机难拆洗,久用后油垢堆积,甚至滴油等弊端,COLMO EVO系列S83烟机采用了高温汽旋洗技术,可以自动以110℃的高温蒸汽包裹烟机内部油污,并进行6min的蒸汽喷洗,之后再搭配2min的智能甩干,就能一键解决烟机清洗难题,不伤手、不费力,节省下不必要的清洁时间,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的舒适。

3

  WiFi远程智控,随时随地掌握烟机的运行

  此外,随着5G时代的逐渐推进,智能化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究其根本,是因为智能产品可以让生活更方便舒适。试想一下,当厨房正炖着菜肴,而你在客厅追剧,想要调整烟机吸力,如果可以远程操控油烟机是不是就方便多了?COLMO EVO系列S83烟机设有WiFi远程操控功能,用户通过手机就能实现对烟机的远程开关、调档和实时监控,随时随地开启无烟之旅,使用一台智能手机就能轻松掌控厨房烟机,便捷又方便。

4

  三炉头分区控火,高效烹制多元化美食

  解决了油烟散逸的困扰之后,就可以安心愉快的进行烹饪了,传统的烟灶套装可能会存在灶头数量少,火力不足、不均等问题,这不仅会影响烹饪的效率也会降低食材的口感。而COLMO QF6灶具设有三个炉头,并且采用了分区设计,可以满足多人、多道菜品同时烹饪的需要,让烹饪更高效。

5

  其中,右炉头具备5.0kW澎湃火力,可以轻松应对大火候爆炒需要,更好的锁住食材的口感与营养;中炉头和左炉头可以自行设置时间,想慢炖蒸煮又不想花时间守在旁边?定时功能帮你贴心又精准的掌控火力。这种多炉头分区工作的设计,不仅更符合中国人烹、蒸、炸、煮、煎等多元化的饮食习惯,也更适应快节奏的时代下,人们追求高效、高质的生活习惯。

6

  新包豪斯主义外观,独具美感彰显厨房美学

  理想的厨房,除了具备高品质的电器,可以轻松高效的解决烹饪需求之外,也应该兼具美学和设计感,能彰显用户的格调和审美,功能性强,颜值高的厨房,才是让人心生愉悦的完美厨间。COLMO EVO系列 S83&QF6烟灶套装在外观上采用了雾岩蓝的色调,宛如极地冰雾中弥漫出的一股神秘,简约却不失质感,而未经雕琢的一面也展现了光影交折间,自然赋予的纯然之美,凸显出新包豪斯主义的设计美感,成为厨房装修的点睛之作。

7

  COLMO EVO系列S83&QF6高端烟灶套装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在外观上,都符合不断崛起的中高产阶级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可以帮助消费者打造一间真正轻净、无扰、高效、便捷的理想厨房,让用户发现烹饪的乐趣,悦享生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