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希卡集成灶与国外影星萨沙品牌代言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20-12-16 13:56:08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1日,嵊州市通格电器有限公司旗下集成灶品牌德希卡明星签约仪式在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11日,嵊州市通格电器有限公司旗下集成灶品牌德希卡明星签约仪式在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通格电器董事长吴延安出席签约仪式,正式宣布邀请国外著名影星萨沙老师成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

1

  作为中国厨具之都老牌厨电生产企业,通格凭借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一直积极推动着行业发展升级,德希卡集成灶以其新颖的外观设计、优质的产品质量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赞许与认可。

  通格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厨电企业。2016年前产品主要销往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全球六十多个国家,2016年转战国内。德希卡集成灶品牌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60000多平方米,年产能高达40万台,被誉为“安全健康厨电”德希卡集成灶以打造清新厨房为己任,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无不围绕让厨房更干净清新。

2

  萨沙是国外实力派演员,先后参演了二三十部知名大片,无论是荧屏形象、个人生活形象及萨沙严谨的做事风格等都与德希卡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德希卡集成灶打造清新厨房的产品理念也将借助萨沙老师的影响力传达给更多消费者。

3

  随着 95 后、00 后已经逐渐成长为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品牌年轻化显得愈加重要,德希卡集成灶对明星代言人的选择,在实际上也透露了品牌在战略层面的考量,借助明星的公众影响力,达到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签约明星代言人是德希卡走向品牌创新与升级的重要一步,这也预示着整个品牌在战略上的布局和调整。

4


  2020年是德希卡集成灶品牌全力爆发的一年,合作全媒体、发布多款新品、拍摄品牌宣传片,为打造品牌新形象,引领集成灶行业做足铺垫,本次与签约明星萨沙,是德希卡集成灶迈向更高水平的一个新的起点。

5

  集成灶实力派品牌携手著名影星,不仅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强强联手,更是体现了德希卡塑造品牌形象、树立产品标杆、开创行业新局面的蓬勃活力和信心。德希卡将全面启动品牌塑造升级战略,品牌形象全面升级,专注于高品质集成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相信这位优实力派影星能够完美诠释德希卡集成灶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得到更加亲切与立体的品牌感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