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汇之光智能家居—打造更自在的人居环境

icon 2020-12-14 19:54:51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的要求更趋于个性化、定制化、自动化,对生活的便捷及乐趣有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的要求更趋于个性化、定制化、自动化,对生活的便捷及乐趣有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日常普遍的家居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更高效的家居需求,与之相较人们对家居的智能化需求程度越来越高,急切想要家居生活更高效、更简易、更安全,因此,智能家居应时而生。

而智能照明系统作为智能家居的基础部分,其设计理念,照明设计都影响着人们的居住体验。好的照明设计不但让住处看起来更漂亮,更会给生活增添情致和乐趣。

但如今市场上智能照明系统相对复杂,产品出问题的概率相对较高,该行业售后服务水平较低,导致客户对智能照明产品的满意度偏低。另外,从事智能照明的生产厂家良莠不齐,产品质量参差有别,行业及国家标准严重缺失,也影响了经销商、消费者对智能照明产品的信任。

此时作为智能家居照明行业的领军品牌百汇之光,专注于智能家居照明的研发设计,通过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完成产品与技术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百汇之光让智能家居的功能产生了飞跃,它改变的将不仅仅是家电产品的功能,而是生活方式,给消费者带来的便捷令人向往。

智能灯光联动控制

用智能开关替换传统开关,可以连接及控制各种类型的灯具,对家里的灯光进行感应控制,还可创造任意环境氛围和灯光开关场景,实现各种预制的控制功能,让灯光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

遥控节能无线控制

对电动窗帘等设备进行智能控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的配置和添加家电控制节点。该功能的实现不仅给用户带来了便利,也大大节约了能源。

百汇之光将生活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以便让您享受到最惬意、最便捷、最佳的美好生活体验。

百汇之光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更多具有现代化意义的智能照明产品,更加贴近用户的消费习惯和使用习惯, 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时尚、智能、健康的智能照明,打造更自在的人居环境,引领智能家居照明的智能化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