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的LIFE STYLE,选择高颜值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icon 2021-02-04 10:54:36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们家居装修审美的提高,很多人都偏向欧式风格,小清新风格。平时在新家装修或者改造厨房的时候,人们不仅会考虑到实用性,还会考虑到美观和搭配!

  随着现代人们家居装修审美的提高,很多人都偏向欧式风格,小清新风格。平时在新家装修或者改造厨房的时候,人们不仅会考虑到实用性,还会考虑到美观和搭配!尤其是在冰箱的选择上,它可是厨房中的一个大物件,市面上的普通冰箱放在厨房里,往往像一个冰冷的大铁块,很容易破坏整体的搭配风格,让人觉得变扭,没有美感。这时,你就应该选择一台复古风格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来hold住场面啦!

1

  格调选择,与众不同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拥有33年匠心打磨经验的80度圆弧角,这使得整个冰箱看起来特别的有复古风格的气质。很适合搭配欧式风格的家居装修风格。一体成型的设计,更有美感。表面精致的烤漆处理,让整个冰箱显得特别的高级!放在厨房里绝对是让人赏心悦目物件。

2

  保鲜技术专业态度

  生活有格调,并不仅仅在于颜值,而更在于生活的品质。一般在普通冰箱里面存放食物总是会有干燥或者由于冰箱内的湿度过大,食物变得软塌塌,还有细菌滋生的危险。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就很好的解决了这样的问题,因为它们拥有专利设计的湿度控制技术,能够让冰箱内部的湿度始终保持在40%~60%。能够与外界的空气及时保持通畅性,这样既能避免湿度过大导致细菌滋生,又能避免湿度过小影响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