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权威智库调研报告显示,厨电行业是一个较为传统的行业,并没有很深的技术门槛,同时有显著的地产后周期属性。

1

过去10年随着中国城镇化率的提升与商品房市场的增长,房地产也一度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产业,带动地产后周期产业链需求增长。但近两年在楼市持续调控、消费需求疲软等利空环境下,对于整个厨电产业来说,增长放缓甚至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一方面是“房住不炒”政策的落实,同时产业在经历多年高速扩张和发展后的正常回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传统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模式已经无法适应快速升级的消费需求。

2

老式厨房环境

在当下厨电企业的竞争中,产品在硬件性能上的差距已很难拉开。打造个性化、智能化、多元化、集成化的创新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体验成为提升品牌溢价,厨电行业已经逐步进入了体验为王的时代。厨房环境的体验、厨房空间的体验、电器功能的体验、电器视觉的体验、电器智能化的体验,这些体验无不要求对厨电产品进行更精准的技术创新和迭代升级

3

新式厨房环境

集成灶作为厨电行业新兴领域,作为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等数种乃至十数种传统电器功能的集合体,同时具备了更猛的火力,更强的油烟吸力,更安全的保障,成为厨电行业的一匹黑马,这两年在厨电行业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逆势快速增长有目共睹,已经成为消费升级背景下,新一代的消费选择,被业界认为是21世纪最伟大的厨电发明之一。

4

莫尼作为一家老牌的集成灶生产企业,厂区总面积超2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厨房设备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二十一载不断突破创新,致力于破解厨房的各类痛点,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业务已经辐射到亚洲、欧洲、美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松下电器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曾说过,对产品质量而言,不是100分就是0分。

5

莫尼始终视产品品质为企业的生命线,公司设置了国际化的标准产品生产线17条,配备冲压、焊接、折弯、剪板、模具、打磨、总装、物流等标准生产车间,其中的折弯技术和无缝焊接技术均处于世界先进之列。以科学严谨的管理流程保障每道工序都完全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和先进的工艺流程执行,保证了所有产品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

习主席曾在湖南长沙考察调研时说过,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也是今后我们爬坡过坎必须要做到的。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制造业也一定要抓在我们自己手里。

6

莫尼非常重视技术创新水平,公司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具备强大的自主设计、研发和检测能力,每年都会投入数千万资金用于技术和设备的创新研发工程,先后合计共开发模具4000多套,拥有3000平米的***标准检测实验室,以及15天新品手工打样完成的技术和能力,同时和国内多所知名高端院校展开深度合作,为产品的技术、品质、外观等内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目前莫尼已经具备年产能高达500万台(套)的生产制造能力,位居中国厨电行业中的前列。

8

随着大家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无论是基于家庭厨房的高效利用还是基于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厨电集成都是必然趋势,集成灶行业必将是这几年最火爆的千亿级蓝海市场之一。

这里宣布一则好消息,莫尼将于4月16日在公司嵊州总部盛大召开招商峰会,如果您想要进行投资但还未能确定好的投资方向,想要一同分享接下来集成灶行业的千亿市场蛋糕,那么,欢迎您百忙之中前来看看,品牌能量,眼见为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