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啥自己除甲醛赶不上专业治理了,全都因为没做好这3点

icon 2021-06-04 16:04:28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大多人已经切实感受到甲醛带来的压力,也确确实实在用实际行动去“去除甲醛”,但“除甲醛的方法”与“对甲醛的重视”往往是不匹配的。

新房装修后,大多人已经切实感受到甲醛带来的压力,也确确实实在用实际行动去“去除甲醛”,但“除甲醛的方法”与“对甲醛的重视”往往是不匹配的。也是在自己经历过后才知道自己除醛赶不上专业治理的原因是轻易使用了下面这3个常见的方法:

1

1、“土方法”,洋葱、橘子皮、柚子皮等把果皮分散放置到家里,就以为能去除甲醛,这是非常荒谬的,这些方法的统一特点就是利用自身的气味来掩盖装修异味,让人误以为是除醛成功,害人不浅!

2、高温除醛,高温情况下,甲醛释放量会增加,这也让高温熏的方法有很多支持人群,不过实验室数据显示,高温密闭的房间,甲醛释放到一定量后就不再释放。真实的作用并不大。

3、只靠通风除甲醛,也是治标不治本。通风只能处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无法彻底解决板材、胶水中本身含有的污染物质。

那么到底如何解决家装污染问题?来看看我后来是怎么做的。

第一、基础通风不可少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但我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所以不能单靠通风,最好结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这样才可以实现不间断的除甲醛,达到快速除甲醛的目的。

2

第二、采用物理净化

3

百藻纳是***矿物净化,相比活性炭具有更高的吸附净化效果,并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自动吸附分解有害气体,不仅除醛快,而且不反复,高温情况下也不会再释放,对于急住或懒得定期晒炭包的人们比较适合。

4

第三、家具渗透净化

百藻喷剂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深睡领域研发 喜临门累计掌握859项技术专利揭秘国人睡眠真相:人的一生,需要8张床垫喜德瑞谢新天走进鸿公益学院红色课堂 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公益能量挑选按摩椅应避开哪些坑?荣泰A60按摩椅保姆式选购攻略荣泰健康如何能在如此复杂的按摩椅行业屹立龙头?万元机皇荣泰A60多强?业界首款三轴联动按摩椅用空气创造答案 大金空调不断打造生态舒适生活空间装修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这几招才是根本性的办法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万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按摩椅 2021最新实测(荣泰、奥佳华、傲胜、西屋)这几种除甲醛方法再急也不建议使用,入住后再反弹危害更大聚焦深睡领域研发 喜临门累计掌握859项技术专利揭秘国人睡眠真相:人的一生,需要8张床垫喜德瑞谢新天走进鸿公益学院红色课堂 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公益能量挑选按摩椅应避开哪些坑?荣泰A60按摩椅保姆式选购攻略荣泰健康如何能在如此复杂的按摩椅行业屹立龙头?万元机皇荣泰A60多强?业界首款三轴联动按摩椅用空气创造答案 大金空调不断打造生态舒适生活空间装修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这几招才是根本性的办法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