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

icon 2021-08-24 11:55:15
icon 0

摘要:室内装修污染中的甲醛主要来源于室内的装修材料中,其中有害物质占比比较大的主要有乳胶漆、油漆、墙纸等墙面涂料,所以从源头上处理甲醛至关重要。

室内装修污染中的甲醛主要来源于室内的装修材料中,其中有害物质占比比较大的主要有乳胶漆、油漆、墙纸等墙面涂料,所以从源头上处理甲醛至关重要。

1

说到如何除甲醛,大多数人总是把甲醛和异味混为一谈,其实甲醛本身是无色无味的。我们经常会闻到一些刺鼻的味道,是因为甲醛与油漆或者家居材料混合起来就有味道了。例如木屑味、木头渣味;还有些是布料窗帘的酸臭味;再有就是油漆里的苯、甲醛、香蕉水混合味等等。

2

所以当你把异味和甲醛分开以后,这样才会精准施策,不会因为方法不对而导致没有作用。有味道不一定就是甲醛超标了。我们在治理装修污染不仅要除甲醛,更要除异味。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彻底的净化甲醛和异味呢?跟着学起来吧!

第一步:排出有害气体

装修污染造成的各种有害气体,在密闭的空间随着温度的变化也会加速的释放,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通风,如果家里异味明显更是要加强通风,有必要时可以利用风扇来吹一下。

3

第二步:盐水擦拭家具

日常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水中加些盐来混合一下,擦拭我们的家具对去除家具表面的有害杂质有一定的帮助。

4

第三步:绿植辅助净化

绿色植物放家里不仅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很多绿色植物具有天然的净化空气左右,它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光合作用,来有效的去除室内空气污染,常用的具有净化作用的植物有:绿萝、吊兰、虎尾兰、龙舌兰、芦荟等。但是绿植作用有限,可以作为辅助工作

5

第四步:吸附分解除

蓝洛石是天然矿物成分的净化材料,针对装修污染的甲醛、苯和TVOC分子大小量身活化进行二次造孔,分子锁定,定向除醛,净化更精准、更高效。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持续净化不反弹。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