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

icon 2021-08-23 21:33:42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无色易溶的刺激性气体,可经呼吸道吸收,甲醛对人体危害极大

甲醛是一种无色易溶的刺激性气体,可经呼吸道吸收,甲醛对人体危害极大,甚至可能会致畸、致癌,如果长期接触一些含有低剂量甲醛的家居用品,轻的会出现有鼻、咽、喉部部位的不适,重者对我们人体的神经系统、免疫系统、肝脏等都有毒害,甚至致人死亡。

1

为什么说没有异味不代表就安全,有异味也不代表甲醛超标。意思就是呢,室内装修污染不是只有甲醛一种,还有苯、tvoc等,所以我们通常在新房闻到的异味是苯、tvoc造成的。那么通风对去除甲醛等污染有效果吗?其实无论是除味还是除甲醛,通风是可以很快的降低污染气体的含量并且气味也会明显少很多,但是经过实测,一旦关窗后味道还是依旧存在,甲醛含量也逐渐升高。由此得出结论,开窗通风最多算散味,治标不治本。

2

真正除醛的还是下面几个方法。

除醛方法一:诱导分解

蓝洛喷雾相比普通的除醛喷剂效果会更好,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3

除醛方法二:持续净化

使用完喷雾干了之后,建议再搭配使用蓝洛石颗粒包使用,效果会更全面。喷雾是针对家具使用,而蓝洛石小包可以分散的放置到室内持续的净化,三年免晒,并且可以自动吸附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持续的保障后期的净化不反弹。

4

5

除醛方法三:净化器除醛

对于很多不方便通风的房间和不适合通风的天气,建议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它的工作原理也是通过里面的滤网来进行过滤除甲醛,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及时的关注并更换滤网,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污染。

6

除醛方法三:辅助净化

摆放具有净化空气作用的绿植,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也能起到不错的美化环境作用,而且它们还是室内空气质量好坏的晴雨表,生长情况反映着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所以绿植还是要继续摆放。

7

每天保持适当的通风不仅可以辅助其他除醛方法加速净化,也可以让我们能呼吸道新鲜的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