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

icon 2021-08-23 21:20:34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的甲醛通常是分为三种状态的,即游离状、吸附状和固态状。

新房装修后的甲醛通常是分为三种状态的,即游离状、吸附状和固态状。其中游离状的是指已经散发到空气中的甲醛状态,吸附状的甲醛通常都是附着在家具壁纸等物品表面,而家具板材内部的甲醛是固态状的。而通风法是占使用人数中最多的,如果靠通风除醛的话,内部的甲醛是无法真正去除的。所以醒醒吧!通风≠除甲醛,想知道为什么吗,且听分析。

1

通风虽然可以快速的利用空气的流动来带走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这个带走的只是游离状的甲醛,而对于吸附状和固态的甲醛是没有什么效果的,甲醛释放周期长达至少3年,如果单纯等释放出来的甲醛靠通风带走,那时间慢不说,也的确不靠谱,所以我们说通风≠除甲醛。

2

通风虽然不能彻底的净化甲醛,但是对于去除甲醛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所以可以作为辅助除醛使用,同时再配合下面几个除醛克星,效果翻倍!

除醛克星:天然除醛喷雾

蓝洛喷雾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3

除醛克星二:分解颗粒包

蓝洛石是一种***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孔隙率可以达到活性炭的数百倍,而且添加了纳米催化剂、纳米银烯钛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无需晾晒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分散放置到家里完全不用管可以持续作用三年,非常的方便。

4

除醛克星三: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内部安装的滤网来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机器开启后能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净化器的滤芯是关键,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和更换。另外空气净化器需要每个房间一台使用才能起到全屋净化的效果,成本率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小心“毒柜”偷走家人的健康,赶紧收藏这篇干货助你避雷天欣科技景观厚砖产品怎么样?工艺升级+营销策略,周大生布局电商领域的崛起之路!利勃海尔BluPerformance 冰箱SBSes 8486全维提升,诠释养鲜新高度成都门窗展开展在即 门窗星势力榜请你来打投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泰国:中泰友好大使诗琳通公主为海尔智家点赞用盐水擦拭家具真能除甲醛吗?还有哪些好用的妙招呢甲醛“杀手”排名,都是经验总结,看看你用的排第几首发 . Some Thoughts|成都好利来1992 概念店,宽窄巷子里的传统与再造!高温加热新房可以去除甲醛吗?还有哪些你用过不靠谱的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