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地道泰国美食 到“泰精选”餐厅

icon 2021-08-26 21:17:08
icon 0

摘要:不出厦门就能享用泰国异域风情美食!8月25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泰国美食文化推广活动——泰精选·泰国美食品鉴会在厦门金象湾餐厅游艇汇店举行

不出厦门就能享用泰国异域风情美食!8月25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泰国美食文化推广活动——泰精选·泰国美食品鉴会在厦门金象湾餐厅游艇汇店举行,该活动由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处和金象湾餐厅联合举办。

1

在身着泰国服饰的礼仪引导下,来自泰王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商务处的商务领事周舒阳女士与大众点评特邀嘉宾、美食达人、微博达人及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听泰国菜食材介绍、看泰国菜现场烹饪演示、品鉴最地道的泰国美食。

2

泰国美食国际知名,无论是辛辣口味还是较为清淡的口味,都能俘获一大批拥护者。可是,要如何寻找比较地道的泰国菜呢?泰国活动主办方表示,食客到获得“泰精选”(Thai Select)标识的餐厅,就能享用地道的泰国料理。

3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推广泰国美食和保持泰国料理的本真味道,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推出向海外泰国餐厅颁发“泰精选”(Thai Select)标识的举措,以树立海外友人对美味泰国料理及优质餐厅服务的信心。拥有该标识的餐厅需遵循泰国菜基本烹饪原则,提供的服务能够有效体现泰国饮食的特点和文化,此外,泰国菜的口感、食材使用、店内装饰及菜单等也要达到一定要求。

4

“享用地道泰国料理,请到 ‘泰精选’餐厅!”主办方介绍,目前全球(不包括泰国)共有16937家泰国餐厅,获得“泰精选”标识的有1370家,其中,中国大陆有85家餐厅获得该标识。福建共有7家餐厅获得泰精选标识,其中厦门5家,分别是金象湾泰国餐厅(禾祥西店、观音山海景店和游艇汇店)、万象城泰谣泰国餐厅、瑞颐酒店红泰餐厅;福州2家,分别是泰蒲餐厅五四路信和广场店和东街店。据悉,这7家泰精选餐厅近期还推出了“泰精选特别推荐菜品”,将餐厅的特色招牌菜以较为突出的方式呈现给食客朋友。

5

当晚,金象湾泰国餐厅游艇汇店的大厨为来宾亲手烹饪了丰盛的泰国料理,包括大众所熟悉的招牌咖喱皇炒蟹、咖喱黄炒虾、炭烤猪颈肉、泰式虾饼、冬阴功汤、泰式香茅浸虾等等。在互动环节,大厨还现场演示和教学制作泰式青木瓜沙拉,来宾参与到泰国美食的手工体验制作过程,别具趣味。来自新浪微博、大众点评、小红书、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的数十个KOL、达人参与其中,通过她们的独特视角体验、拍摄,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播他们的美食体验,在全网相关平台引发良好的互动效果。(方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