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千偌全系列系统门窗亮相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

icon 2021-08-24 16:57:36
icon 0

摘要: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14日-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14日-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门窗博览会以“拓西部市场,来中国成都”为主题,着力打造“西部门窗行业一站式交易展示平台”,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门窗产业风向标”,打出西部门窗拓展市场与提升影响力的组合拳,为西部门窗产业整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展会面积超过5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其必将成为2021年西部地区乃至全中国门窗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

1

  深厚的行业积淀决定了千偌的品牌实力

  本次展会,千偌门窗,凭借其创始人二十余年国有控股上市企业的沉淀,前沿的幕墙技术和欧洲系统窗技术的积累,以“未来·科技·时尚”为主题,携全系列系统门窗产品,在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4号馆首次公开亮相。千偌门窗作为四川省门窗协会铝合金会员理事单位、国家唯一系统门窗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GB/T 39529-2020和《铝合金门窗技术规范》双参编单位,必将刷新行业和市场对系统门窗的认知。

2

  本次展会,千偌门窗筹备已久,只为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朋友的光临。千偌门窗将于展馆中隆重推出全系列系统门窗产品和极窄系列产品,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门窗系统解决方案。

  千偌门窗将在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上开启战略招商计划,进军全国市场。千偌诚邀建材行业同仁及全国消费者莅临展区,共同见证千偌品牌的首次亮相!

3

  2021年10月14日-16日

  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

  千偌门窗期待与您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环保材料能完全避免甲醛超标?可能只是噱头而已油烟机怎么选?方太高性价比油烟机选购指南在英国:海尔智家洗衣机收入逆增超300%在越南:海尔智家全自动洗衣机连续3月、累计4个月市场份额第一新房异味未必是甲醛,搞不明白难怪味道除不掉注意!家里出现这些情况多半是甲醛反弹了,赶紧处理可怕!甲醛潜伏期长达十几年,那我们应该怎么避免?那个最多算散味,一关窗味道依旧,看看哪些更靠谱7118单!华浔品味装饰第四届全国大联动完美收官!学会这些除甲醛的小妙招,助你早日安心搬进新家醒醒吧!通风≠除甲醛,学学这几招不用太可惜成都门窗展开展在即 门窗星势力榜请你来打投新房除甲醛这些坑一定要避开,科学除甲醛还得靠它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